回想一下去年的聖誕節,我和娘家家人一起到晶華的上庭酒廊一起渡過~那時小比還不會下來跑,今年會跑了,當然要帶他出去走走~

兩個月前就跟噗友媽媽們約好,要來個親子遊,這也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參加寶寶間的過夜趴替~
有寶寶的行程就是這麼的輕鬆自在,中午直接約在南庄大橋旁的桂花園用餐~


出門時,桃園還是下著雨的,還好一路上往苗栗開,就沒雨了~真是幸運~
桂花園真是遛小人的好地方,外頭有魚兒在游,小比還要爸媽一起跟他蹲著看魚。。。


小人們都被魚兒們吸引住了。。。


大家都輪流離場去遛小人,左圖為正在用餐的閎寶貝,右圖為甜心兒小妮妮~抱妮妮的是她未來公公。。。

萬綠叢中一點紅,四組人馬人唯一的小女娃兒,真是羨煞我們一幫男娃兒娘~


兩家都要聯姻的,當然要合照一下以後長大好剪成婚禮MV~哈


用完餐,就帶著小人往南庄老街上散步~
圖中為圓外+小米粒+有米一家人~我拍他們的同時,意外看到胖嘟嘟也在後面拍他們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


在南庄郵便局前,小比看到人家在照相,竟然有興趣要去鑽洞拍照。。。
不過,那個小比爸,你對焦是在對哪裡??看板咧??

上次來南庄是四年前了,那時還沒結婚,也才跟小比爸交往沒多久~
那時跟小比爸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矮靈祭~圖為向天湖~


當時我在郵便局前面也有拍了一張照片~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老街還是一樣熱鬧,但是多了很多店~
我第一次喝桂花咖啡,但我喝不出桂花味,老闆說他加了桂花蜜,我覺得跟拿鐵蠻像的,還蠻好喝的~


小比整路都沒"充電",我們也沒帶推車(實在是心臟很大顆),這一路下來我們三個都消耗不少體力~

離開南庄後,往山上開個二十分鐘,要到民宿check-in~
我們住的是山行玫瑰,山裡雲霧繚繞~很美~

我們住"輕歌"。。。

一開門,小比立馬興奮的佔領"山頭"。。。

下午都沒睡的他,其實已經累呆了~小小午睡一下,晚上吃完飯就是趴替的重頭戲要登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