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噗了一年多,沒想到網路有真情,竟然認識一群熱血又麻吉的人媽團,也因此拓展了小比的交友圈,這下他的童年裡,可不能說他沒有玩伴了。。。前兩場生日趴辦在台中,因為路程遙遠所以沒有參加,這次在台北,怎麼能輕易放過呢!(圖為:Shane生日趴的邀請卡)


我收到的是"纖纖玉手版",主辦人熊做了八款不同的明信片邀請卡,隨機寄給大家~(詳細內容請按【Shane】生日趴邀請函)趴踢的主題是-帽子,若被選為最佳造型獎,主人家還會送精美禮物哦~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好有意境哦~可惜,我懷孕時沒有這麼美的相片~


妮妮一家人很早就到了,這張照片我意外的跟妮妮合照到了。。。有嘸,頭髮像肖婆的那個就是我啦!!


我給小比買了頂新帽子,主題是帽子,所以衣和褲都是配合帽子穿搭的~原來,帽子的搭配這麼重要!


在現場看到好多寶寶和部落格裡的人媽,心裡真是好興奮啊!但又不敢太主動去相認,所以才拍了這些小人而已,其實現場不止這些寶寶啊!!只能用"盛況"來形容了。。。


巧的是,坐同一桌的小牛才晚小比兩天出生呢!兩人還用同一款喝水杯~當小牛爸一拿出小硬版書,小比馬上就裝熟的過去湊熱鬧,
我自首。。。這個性真的是像我啦!!


既然是帽趴,當然要戴上帽子秀一下造型,小比在爸爸懷中,馬上變好小一隻~


趴替中,小米粒姍姍來遲,兩隻小人對電話很有興趣。。。(圖為設計對白)


投完心目中的最佳造型獎後,熊公布精美禮物---->是小孩們最愛的巧虎,結果。。。小比對不會動的巧虎,好像感到面生。。。真不識貨,最佳造型獎給穿得很pinky的翹妞拿走了,這隻巧虎還在人媽團中掀起熱烈的話題。。。


生日趴的第一個活動,就是抓週啦!我壓了"雞腿、計算機和相機",哇嗚沒想到是真的雞腿耶~那Shane抓到了什麼呢?


大家不停的引導Shane向前抓週,可能有點激動太大聲,他就被嚇哭了。。。


熊趕快上前哄哄寶貝兒子,Shane考慮了很久...抓起了"蒜",這代表長大後很會算哦~可能是會計師之類的~每賣每賣!!


第二抓和第三抓,又抓了什麼呢?


是鋼筆哦~所以,很會算又很會寫,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抓完週之後,就先來個團體大合照。。。看到我們一家人在哪了嗎?


底佳啦!!有看出來嗎??小比的臉怎麼那麼尷尬啊!!


妮妮的媽--->"毛",還很有心的幫大家貼上名字。。。


接著就是吃蛋糕時間啦!真是溫馨的全家福照啊!


抓週活動結束後,最後就是要幫四個月的小妮妮收涎啦!!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這是我幫妮妮收涎時的祝福話,我覺得平安健康長大,是每個媽媽最大的夢想了。。。是說,我怎麼連背影都沒有,只能靠一只手表來相認了。。。噗~(我說妮妮媽啊!我怎麼連個背影都沒有啦!還拍了我粗壯的手臂,人家不來了。。。【丟筆】


跑趴心得:
認識那麼多新朋友,真開心~希望Shane和妮妮一起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然後攜手到老,因為他們的媽已經為他們私訂終生了。。。想搶女婿或媳婦的,只能找別家囉!!

延伸閱讀:
[3m24d] Shane生日趴‧妮妮收涎
cOolbeaR's crazy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