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機靈程度絕對超乎大人的想像,尤其當他身上實實在在存在著-我那不安份的基因時,想裝傻也裝不了啦!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這小子這週會拿著搖控器對著我說"虎~虎~",就是要看巧虎啦!!雖然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會像跳針一樣環繞在你四周,好似充滿了怨念一般。。。


是有沒有這麼高興啊!手舞足蹈著~


前一陣子就很喜歡拿爸爸的短褲來玩,爸爸的短褲給他當連身褲穿都行,這週竟然玩到一個極致,只要是爸爸的衣服或褲子都可以玩,還玩到自high的狀態~


爸爸的"吊嘎啊"有這麼好玩啊!!


還當成寶貝一樣,有沒有這麼誇張。。。


右邊可愛的小男娃大小比一週,是在百貨公司偶遇的。。。


這娃兒好乖巧又有禮貌,他媽媽叫他跟小比握手,他馬上伸出手來。。。


結果這小子竟然轉身要走,讓媽媽我當場臉上三條線,真是失禮啊!!


婆婆說小比很喜歡伴,出去都會跟人家玩,我跟小比爸就覺得怎麼會?後來小比爸問婆婆說,跟他一起玩的是不是女娃兒,婆婆就說對~原來如此,真相大白啦!

帶小人去超市買菜,要怎麼提菜籃又推推車呢?


這時候,這兩個掛勾就很重要了,不但可以掛提籃,還可以安撫小人,因為他會對籃子裡的物品有興趣,就不會去拿架上的貨品了。。。


這週。。。
會臭拎呆的說"腳腳"。。。
會說"踢"。。。
說巧虎是"虎"。。。
最有趣的是外星文"皮卡皮卡皮卡",沒有意思的一句話,我沒給他看皮卡丘,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出這句話!
之前就會說"好",不過到現在對這個字的意思,還是一知半解~
上週學會吐口水,這週開紿會吐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