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想帶小比出門,但去的地方也很有限,不能盡情玩的小人,好像關在籠子裡的鳥,看起來心情都不美麗~於是選了一天平日帶小比來愛樂園玩~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耶~


平日入園,一大人加一小人是200大洋,不限時間,可是假日就限制只能2小了~入園前,要量體溫手還要消毒過,沒穿襪子不能入園(我當天穿踩腳襪也不行進入),不過現場有在賣襪子,所以不用太擔心~


小子一整個沒膽玩,只敢玩這個瀑布溜滑梯~


而且還要老爹輔助他~


小比爸一直說他在浪費錢。。。


我則安慰他說小子只是在適應環境~




不敢玩,還跑來跟我玩"會面"的遊戲~(米之音:你是被關嗎?)


又在給我演那一齣"我在監獄裡的日子"嗎?


這氣墊也不敢走。。。一副被小比爸推入火坑的感覺。。。


連玩這個軟墊也要爸爸牽??(米之音:這不是跟家裡的床差不多感覺嗎?)


看來要等小子再有膽一點再帶去玩吧!玩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帶著一直想往園外跑的小人回家惹~不過,百貨公司有這麼一處地方可以溜老公和小人,其實挺不錯的,媽媽就可以盡情的去逛街了~相關的全省分店訊息,就按官方網站連結吧!

遊戲愛樂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