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小比生日趴地點的決定,是來自於朋友同事的介紹,她剛從樂葳玩回來,加上住置在林口,又離桃園近,於是就這麼決定了。。。房間選定在309島國風情


進門就可以看見的瑜珈區,也可以稱作是室內的發呆亭吧~


一進門往左邊走,是一條長廊,我站在長廊底拍攝小子玩球的情景~


長廊走到快到底時,往左邊階梯上去,就是客廳和客房的部份~


寬敞的客廳,可以唱卡拉OK。。。


這長長的桌子可以放好多東西。。。


還有一間公主房,這天只有小比一人使用,所以床是他弄亂的,躺在床上喝ㄋㄟ ㄋㄟ,真舒適。。。


另一小間房室不知是要幹嘛用的,只有床墊沒有棉被,所以是讓人在這裡打摔角?!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衛浴設備,洗手台和浴池都是開放式的。。。


另有淋浴間和廁所。。。


最炫的有這個水療spa床,水中的spa不希奇,這才叫pro!!


進門兩邊走到底都各有通往戶外的門。。。


這幽靜的亭台小樓閣,我好愛啊!!我可以在這靜靜的坐上好一陣子。。。


這池畔可以讓人在這裡聊天、休憩。。。(注意:18歲以下禁止吸菸,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這看起來像不像在峇里島的villa。。。


另一頭通往戶外的門會看到果嶺,可以跟櫃台借高爾夫球具,check-out時要記得還給櫃台。。。


訂房感想:
在這裡有發生一點小插曲,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1.我訂房的時候,因為以為301有果嶺也有滑水道,就打算要訂301,結果小姐跟我說那間沒有,後來發現我可能把貼畫看成有果嶺,便猶豫了5秒,想說要訂有滑水道的301,還是有果嶺的309,小姐口氣不是很友善的說"小姐,你要不要確定房型之後再打來!!"這已經讓我心裡留下了芥蒂。。。

2.在訂房時,便有叮嚀我說當天會收五仟塊押金,若確定房間內地毯沒被紅酒弄髒,退房時就可以拿回押金,這點我也同意,但是,在我們活動進行中,櫃台打了三次電話,說要跟我確認我匯款帳戶,因為我傳真回去的資料不清楚,一次、兩次、三次,我那時也不可能中斷活動跑去接電話,最後,我回電話去給櫃台!!

米:我當初匯完款,就打電話確認時,若有不清楚的地方,是不是應該馬上就跟我說!!
櫃:因為當初小姐是確認有沒有收到傳真,所以沒有確認內容這部份。。。

米:那不管怎麼樣,妳們也不用一直打電話來吧!!我非常不高興,我們在辦活動,你們這樣是打擾到我們!!有必要打那麼多通電話嗎?
櫃:我們只是要跟您確認一下資料。。。

米:我有押金在你們那裡,就算再怎麼樣,也可以退房時一起結算吧!我也不會跑掉啊!!
櫃:不好意思。。。*&$@#


最後要離場時,還差點為了一顆高爾夫球找不到,而被擋在出口好一陣子,因為他們要進房去確認,我覺得這個環節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我只能說他們的應對進退應該要加強,不能空有良好的設備,而不懂"客人至上"的道理,他們也創下了我一次發飆的記錄,若服務加強,這裡算是不錯的party聚點~!

房型價格


樂葳總裁行館LaVie motel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86-18號   
電話:03-328-0909
傳真:03-328-9739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