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好友相約拿她託我從北海道買的東西,所以,有小孩的我們就打算約在米拉。親子生活館,有個溜小孩的地方,吃飯也就不會那麼不方便~


米拉的訂位時間有分時段,第一個時段是11-14點,第二個時段是14-17點,第三個時段是17點半之後(到幾點不太清楚,訂位的時候可以問一下),我們選了第二個時段。。。

用餐方式可以為自助吧NT.280元,若加一份主餐就再加一百元,
小孩120cm以上收180元,120以下不點主餐也要收100,不過像小比這種小baby是不用收錢的。。。

吧台上的飲料是自取的,要熱咖啡就要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再送上~但若是想點牆上那些好喝的飲料,是要另外加錢的。。。


吧台上另一邊放了餐具(請自取)。。。


自助吧上有餐包、土司還附上奶油和果醬,可以自己烤,熟食區有豬血糕、豆干、濃湯、粥品、洋葱圈、炸雞塊、炸薯條,生食區有水果和生菜沙拉,甜食區有兩種小蛋糕可選。。。


我大推那個雞蛋蛋糕,很香很好吃。。。巧克力口味我就沒試了。。。

我們三人的主餐上場了,麻吉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小比爸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我點的海鮮燉飯。。。小比爸的看起來超好吃,我因為不知道有清粥可以餵小比,才捨棄麵食點飯,沒想到。。。真的不好吃耶~小比也不愛。。。可能我們吃不慣那個蕃茄味和飯的味道吧!


小比爸發現這裡有在賣尿片耶。。。


這裡就像是小型的遊樂場,有溜滑梯、小型攀岩區、娃娃屋、積木區,還可以在這裡嚕小車。。。不過,冷氣的正下方很冷耶~小朋友若流汗吹到會感冒吧!!


小乖應該是記得小比,一開始就熱情的和小比磨鼻子。。。


小比還太小不會玩,只能手裡拿著一塊積木,一直望著大家的背影跑來跑去。。。不要以為小比是大力士,這積木很特別是軟的。。。


雖然說這裡是親子餐廳,我們來的這天來的都是大小孩,整個失控的在場子裡衝來衝去,就像小學生在學校玩紅綠燈的場面,對小比和小乖這麼小的小孩來說,實在是太恐怖了!!


最讓我生氣的是。。。我在幫小比拍騎馬的照片時,有個約小學二、三年級的小男生,當著我的面,一隻手從下面推小比的搖搖馬,我立即發現時,就瞪大眼睛看著他,說"喂!!",他還執意一直推,我就抓狂了,扯開嗓門說"喂!!你在幹嘛?",那小孩才走開。。。真是惹惱我了,我和小比爸都在小比身邊耶!!現在小孩是怎麼了???


和麻吉聊天只有短短不到兩個小時,辛苦小比爸滿場溜小比了。。。


這小子也算捧場,有的玩有的吃,就不吵不鬧。。。只是一直想下去玩罷了~


換場時,我以為他們會稍微消毒一下耶~~結果離開時沒看到他們有這個動作,建議還是消毒一下比較好,畢竟孩子的抵抗力沒有大人強。。。最後,來一張合照劃下這次聚會的句點吧~


米拉‧親子生活館
電話:02-231155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75巷18號1樓
(位置在和平醫院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