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週   一天餵乳五次,奶量180-200間,副食品一天0~1次,小病初癒,食慾好到不得了,可以一整天都忙著吃東西。。。本來感冒就不減活動力的小比,在病好了之後,簡直就是惡魔附體!!


在婆家,婆婆會讓他玩電話,他已經知道按哪個按鍵會發出聲音,所有電器用品他都有興趣~~


除溼機操作很簡單,一下就會了,在家裡隨時都要跟小子作戰,我每天都化身成為歇斯底里的母親,因為愈不要叫他去碰的東西,他就愈要碰,即便是修理,他還是要玩,所以現在我都盡量不去罵他或修理他,怕他有樣學樣。。。

硬要玩電風扇,用椅子擋成這樣,還是要鑽過去玩,結果卡住。。。


某天晚上,發現小比在學大人插插頭,一方面欣喜他的成長,另一方面更要謹言慎行,在無形中,小孩觀察力比大人還敏銳。。。(那插座有被我們動過手腳了,防小孩手指插入電到)


小比OS:媽媽,你看我的奶嘴鍊流星錘。。。(危險動作,請立即制止)


翻書已經沒辦法讓他提起很高的興趣,玩到玩書瞉來著。。。


他的玩具他已經不屑玩了,現在全家的東西都遭殃,本來還搆不到櫃子的,這週進階到第三層櫃子,放在邊邊的東西,都準備倒楣了。。。


媽咪藏在這裡的東西好像很多寶物吶。。。我來看看。。。


在博客來買了一本Waddle!: A Scanimation Picture Book ,竟然把洞穿過自己的腳在抓。。。我被這小孩打敗了。。。


現在玩球也會丟球和撿球了。。。


整個房間像是被颱風掃過的情景,每天都在上演。。。已經習已為常。。。


雖然生的是兒子,但這兒子撒嬌的功力是不輸女兒的。。。


週末又和小乖姐姐碰頭吃飯唷~~有空再來介紹一下這家親子餐廳唄~~


這個禮拜堂堂邁入11M了,11M的小子。。。
會點頭。。。
會耍寶逗大人開心。。。
是個跟屁蟲。。。
也是個黏人精。。。
變得很"搞威",好像想學大人講話或唱歌的樣子。。。
不愛換尿布,也不愛洗完澡穿衣服,每每都搞得好像被家暴一樣,我超怕被鄰居投訴的。。。

小白五號(上排門牙左邊第一顆)悄悄地冒出頭來了。。。

副食品:
米餅、乾飯加大人湯、麵條、芭樂、白吐司(穩坐第一名寶座)、白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