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週   一天餵乳五~六次,奶量大概160-180間。。。小白1號9/28冒出頭,小白2號則是隔了一個禮拜10/5出頭,現在只要一笑,兩顆小白牙就超明顯~~拿到東西仍是放在嘴裡認識一下。。。



開始活蹦亂跳,活動力十足,可真是累壞我倆了。。。看到什麼東西都很好奇,竟然對時鐘有興趣,會靜靜的看上一會兒。。。



這孩子一生下來腳就很有力,喜歡站。。。現在站得挺挺不說,扶著東西就想站起來,小子你還不會坐吶。。。竟然就想站。。。給我多爬點啦!!



很喜歡跪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坐咧??現在拍照,總是會被他抓到,然後回頭來看鏡頭。。。



這週小V姨來看小比哦~~



上上禮拜新光三越週年慶,小比嬤就買了學步車給小比,雖然很多人不贊成寶寶坐學步車,但是好動的他不容許大人離開他一步,所以有事要離開一下時,就放他在學步車裡也比較安全,才一個禮拜,小比已經會移動和前進了。。。



這個月為了小比仔,我們夫妻倆荷包大失血,因為Mother Care生日慶,會員有比較好的折扣,再加上換季,於是。。。我又敗家了。。。老公虧我說買小比衣服都不手軟的。。。對呀~~買我自己的還要考慮半天吶。。。兒子穿漂亮點帶出去,老公也有面子啊。。。所以不要怪我敗家了。。。(逃)




延伸閱讀:
【哺乳】0~1M
【哺乳】1~2M(內含發奶配方)
【哺乳】2~3M(7/11更新)

【哺乳】3~4M(8/9更新)

【哺乳】4~5M(9/12更新)

【5M19D】母乳。退役

【哺乳】5~6M(10/4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