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字頭的日子剩沒幾天了,即將邁入三字頭的我,迅速的結了婚、有了兒子,這是第一個有兒子陪我一起度過的生日,另一個新的里程。。。


去年生日我懷孕,還工作到快十點回來,婆婆還準備了豬腳麵線給我過生日,今年她說要帶我去吃王品,真是讓我樂不可支。。。



在此就感謝小比嬤啦~~



大伙兒一行七大一小,就浩浩盪盪的到王品用餐,小比嬤、小比姨嬤、小比丈公、小比叔、小比叔女朋友、小比爸和我~
這張照片真逗趣,看小比仔扁嘴的表情。。。



這是小比爸和小比叔~


小比叔現在敢抱小比了,剛出生那一、兩個月他可是不敢抱呢~



姨嬤和姨丈公很愛逗弄小比。。。



來到王品用餐,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食記囉~~



上次吃王品是第一次吃,好像是四年前的事了,好像漲價了,變成單一價格1200加一成服務費。。。因為表明是慶祝生日,所以特別招待了雞尾酒,而且用餐不時一直有服務員會跟你說生日快樂,說得我都歹勢了。。。



麵包種類有現烤的法國麵包和牛角麵包,還有我最愛的鵝肝醬,法國麵包含有堅果顆粒,吃起來很像吃雜糧麵包,我夾上了鵝肝醬,牛角麵包我則是夾上了奶油,麵包和佐醬都是無限量供應,要不是為了後面的大餐,真想給它卯起來多吃幾個。。。



再來是開胃菜,因為我不太喜歡鮭魚的油味,但是我又對義式油醋有興趣,所以我和小比爸就一人點了一樣對方有興趣的東西。那鮭魚捲捲上蔬菜,再沾上義式油醋,一點油味都沒有,沒有魚腥味,又嫰又好吃。而杏鮑菇就較清淡,但是搭上芥末佐醬和義式醋醬,別有一番風味,加上杏鮑菇的嚼勁,也很好吃,我個人覺得杏鮑菇和芥末比較配啦!



湯品我點了酥皮海鮮清湯,雖名為清湯其實味道還蠻重的,就跟一般酥皮濃湯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我是怕我不喜歡南瓜湯才沒點的,那松露鵝肝濃湯湯底是南瓜湯,另一盅翡翠蒸蛋上放了松露和鵝肝,我是第一次嘗松露,咬起來感覺很像魚卵,但咬起來又有蜜餞的咬勁,很複雜的滋味,不會形容。。。



主餐終於上場,原諒我手殘沒把牛排拍好,因為那時小比仔起床了,我一隻手抱他,一隻手拍照啊~~照舊,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我不知道那牛肉的滋味,小比爸說好吃就是了,而那小羊排還蠻嫰的,肉也很有咬勁,味道還蠻重的,單吃就覺得很不錯,我就沒有再沾薄荷醬。。。



飯後水果盤,就普普囉~



甜點時刻到,那紅酒凍是姨丈的,我還蠻想嘗看看滋味的,但是是姨丈的,所以就沒有偷吃。。。而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是我幫小比爸點的,那巧克力不知為什麼有帶點鹹味,中間的湯匙和叉子的圖形,是用巧克力粉撒出來的,我覺得很有創意,繼上週在西場吃了烤布蕾後,我還是點了烤布蕾,它是用一個大貝瞉裝布蕾,布蕾吃起來很綿密,份量還蠻大的。。。



招待壽星來了個巧克力蛋糕,我個人不愛這種奶油蛋糕啊!小比爸直說好吃,所以都祭在他五臟六腑裡~(下次可以換起司蛋糕嗎?)



最後就是飲料啦~小比爸的冰釀咖啡裡有咖啡冰磚哦~咖啡聞起來很香,我有偷喝幾口還蠻順口的,我則是點蘋果冰醋,裡頭還有蘋果泥的蹤跡呢~



用完餐後,服務員會問你要不要合照,會用他們的相機,然後馬上印出來送你作紀念,相當貼心~



他們的相機好像階級不夠好吶~拍出來色澤不是挺優,小比爸的臉都黑了。。。看看用我們相機拍出的合照吧~~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