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車從懷孕後期就一直在審視要買哪一台,因為考量了很多條件,所以一直沒看中適合的,C牌和A牌萬元高價推車又買不下手,又有鑒於小比愈來愈大,才抱他出去一、兩次就讓我棄臂投降,所以推車是當務之急,要趕快入手,終於讓我發現接近八十分的推車了,就是這台===>Merrissa LT-2R A式手推車


我希望輪子大、避震好遇到崎嶇不平的路不會難推,小孩也不會震到受傷。

我希望有餐盤,寶寶大一點的時候可以放玩具給他玩,外出吃飯的時候就變成餐椅。

我希望有置物籃可以放一些哩哩雜雜的東西,出門的時候才不會大包小包。
我希望有天窗可以隨時觀看寶寶在推車裡的狀態。

我希望有全罩檔風篷
可以幫寶寶遮陽擋風。
我希望可以有雙向把手可以讓寶寶看路上的風景,也可以轉過來看到我比較有安全感。


我希望有多段式調整椅背,可平躺到165度,生兒就可以坐,載重量到18kg,可以坐到蠻大的。
我希望可以秒收/一手收車可以一手抱寶寶一手收車。

那這台車有沒有缺點呢?

目前發現這台收起來之後有點重量(但也有可能是我力氣不夠大,才覺得重),要一手扛車,一手抱小孩可能會有點吃力,推車的難選之處就在此,要功能多一點的車子就會比較重,要輕巧的,功能就不會那麼多,若要有功能又要輕巧的,就參考推車界中的名牌A或C吧!但是就要縮緊荷包。

這台車原價六仟多,剛好遇到活動優惠,現在只要5,090(如果沒記錯價格的話,反正是五仟多就是了!!),就給它敗下去了,它還有另外一款葡紫色(目前好像缺貨),我本來想買的,,後來有鑒於小比是男生,就只好選"酒紅"囉!


◎欲購請洽全省百貨公司(娃娃城專櫃)及丁丁連鎖藥局、嬰童用品店。

Merri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