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夜是三十年來第一次不和爸媽吃,而且不僅是為人妻也是即將為人母的除夕夜。

婆婆準備了火鍋圍爐,有雞、魚、蝦和中午時還在爬的大螃蟹,真是新鮮又豐盛。

But。。。。
在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我就感覺喉頭癢癢的,開始乾咳,於是乎我就猛灌薑湯和補充維他命c,但是事與願違,我還是被流感擊倒了,一起工作的每個老師都感冒了,我是最後一個失守的,本來想創一個是從懷孕之後沒生病過的記錄,就這麼該死被破戒了,真是嘔!

小年夜
拜完天公,婆婆還煮薑湯給我喝,半夜因為太燥加上身體的不適,一直爬起來上廁所,而且也睡得很淺。

除夕日
晚上不想吵醒阿Sir,一直到了近午便叫醒他,帶我去附近婦產科找找是否仍有看診的診所,拿藥好過年~~不然,想看醫生時要掛急診就很麻煩了!

吃了藥醫生說會昏昏欲睡,下午小睡了一下,晚上回婆家圍完爐,我一整個發冷又想睡,撐不到12點,我一整個兩眼發昏,沒辦法守歲了,只好乖乖的回家休息,記得去年的初一晚上,我因為吃壞肚子導致腸胃炎掛急診,今年懷了小比卻又感冒了,真多災多難,年關難過,我可有深刻的體會啊!

希望過完了年,一切都能順利些,祝各位"牛"轉新機啊!

閱讀舊文章
瞬。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