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倆單身自由的最後一個聖誕節,明年小比應該會戴著聖誕帽和我們一起慶祝了,所以說什麼還是要慶祝,基本成員還是出動了,這次散步地點是重遊綠光森林。


記得第一次去是兩年前剛在一起時,我在那裡度過了我的27歲生日,兩年後我已是大腹便便的孕婦了,但是相同的是天氣跟兩年前一樣好,只是陡坡走得我有些吃力,不過卻很實在的給它運動到。


回程又去拜訪大溪老街,人和美食還是一樣很多,只是沒有那個胃去裝食物,所以就當作是午後的散步囉!


回到家後,當然不可免除的要有聖誕大餐,去年留下的桌巾還有剩,今年再拿出來用(我看可以用好幾年吧!因為還有一大捆),這次選的是必勝客的明太子鮮蝦比薩+雙雞桶+佛朗明哥紅酒(以方岑為包裝,是微甜的紅酒,開瓶後,葡萄酒香自然散溢,不喜歡酒味和酸澀感的朋友都能接受),裝飾部份則是把水晶燭臺拿出來用,沒有多飾的綴飾,製造小小的過節氛圍也不錯唷!

綠光森林網站
閱讀舊文章:
2007家庭聖誕派對
看看舊相本:漫遊綠光森林&漫步慈湖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