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月之後,乾嘔的狀況還是沒有消除,食慾反而更不振,有人問:『孕婦會不會特別想吃什麼?』,我現在看到別人食慾很好就很羨慕,因為我不但不想吃什麼,而且連想吃什麼都想不到,一點胃口都沒有!可是為了小比,多少還是會吃一點,體力最差的時候就是懷孕兩個月時,如果可以黏在床上,可是一點都不想起來,什麼事也不想做,最高紀錄是放颱風天假的那三天,我沒出過門,對照我懷孕前的個性,根本是判若兩人,可見小比對我的影響之大。

對於乾嘔狀況沒有改善,有人說:『妳這胎應該是男生,因為荷爾蒙改變!』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給要下注的朋友參考用)

其實害喜真是最令孕婦困擾的症狀吧!因為吃的不穩定,怕不能給小比完善的營養,所以只好吃鈣片、魚油和孕補錠來幫助小比了,鈣片還可以幫助孕婦免除腰痠之苦,我才吃兩天就有感覺了!

再來就是公布大肚照了,應伴娘艾倫的要求,叫我要確實記錄,就算不公布也是個紀念。。。。。
既然已經留影了,就讓大家看一下,我上週自拍的大肚照吧!距離才三週覺得肚子真是大很快.......
小比仔,胖你沒關係,別胖到媽媽我啊!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