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上來發這封文,但是覺得自己付了錢卻沒受到尊重,所以還是想用文字發洩一下不滿的情緒......

結婚已經快兩個月,今天才收到婚禮當天的印刷成品,整個與婚攝接觸的流程如下:

3月底找定婚攝,當天便付訂,怕好的攝影師都被book走,所以直到四月底才遇到Rick,覺得很可惜也很遺憾,雖然一心屬意Rick能來當婚攝,一是距離的關係,二是不知怎麼跟原本的攝影師開口,只好作罷!因為是看過婚攝的作品才下訂的,所以對婚攝也算是有信心。

四月到結婚前,在MSN上偶爾會聊天,互動也算是還不錯~~而且意外發現我們同年還同星座,加上他十幾歲就開始在上班了,白天有正職工作,晚上和假日會接攝影和婚禮的case,算是非常上進的年輕人,不但搏得了我的信任,也增進我們合作的好感,畢竟他不便宜。

一直到結婚前幾天,他一直沒跟我聯繫,心想:就算是太忙也應該電話聯絡一下吧!後來是在MSN上遇到,他便打電話跟我溝通當天的流程。

結婚前一天,MSN上他跟我開玩笑的說"我以為今天是妳的婚禮,而我睡過頭了,心想死定了,還好不是。。。"
我聽了之後是有點冒冷汗,叮嚀他隔天不要忘了最重要,但是信任的心不禁飄動了起來,所以我有準備備用攝影師,以備突發狀況。

婚禮當天,他準時到了,不知道他到底拍到了什麼,其實心裡也是有點忐忑不安,不過也只能相信專業,進房後沒多久,他就說因為是進房沒什麼事,他五點半會到婚宴場上拍照,這中間就出去晃晃,我也不以為意,便由他去,時間一直逼近五點半,人未出現也沒有一通電話,探房的人一直湧進,布置前置作業也都即將完成,既然是記錄,不是應全程都需在場嗎?五點三十五分我撥了電話給他,他說他快到了,其實我心裡有些不悅,畢竟是重要的時刻,怎能容許延遲。

而且有時候他的應對進退會讓人臉上三條線,不過我現在也想不起來是說什麼話了。。。。

就這樣,當天的狀況就在一片混亂中結束了,接下來就只能等待成品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