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義大利幾乎每天都換hotel,因為一路從北義到南義,沒有停留也沒有回頭,往往晚上洗澡前打開行李,洗完澡就要趕快再打包好行李,以利隔天起床時便要推到房門口讓服務人員點收,準備跟我們一齊到下個景點。

而前幾天的旅館在義大利算不錯,比較像商務旅館,跟台灣走精緻路線的飯店相比,可能覺得略遜一籌,所以就挑兩家有特色來介紹。

第一家是La Sorisa,很復古、很懷舊、很巴洛克,到處看起來都是古董,是歷史悠久的老飯店,感覺自己應該身穿蓬裙出現在這個地方。

(圖上左)電梯因為太古老,而顯得有點不靈光,後來索性爬樓梯。
(圖上右)是HOTEL的入口處
(圖下左)是用餐的地方,感覺好像皇室吃飯的地方,整個很有fu。
(圖下右)是Lobby的旅轉梯,感覺這時候好像會有王子隨時下樓來似的。


這是房間內的設施,看起來金碧輝煌,其實中看不中用,那個蓮蓬頭鬆掉了,而且冷熱水一直調不好,我洗個澡洗了快四十分鐘才洗完.....再看到那神聖的床頭,有耶穌啊!真是不敢侵犯,誰敢在這床上做壞事啊~~那不是褻瀆神明嗎?

吃完飯便在HOTEL內漫步,有個小海神像哦~~重點是~~因為這裡很美,所以很多人會在此辦婚禮,那天好像是星期二的晚上,有三攤同時在此辦婚禮,超熱鬧的!最精典的是,有賓客開"藍寶堅尼"啦!一定要照個相囉~~一整個大興奮,相較之下,HOTEL內陳列的老古董車就不怎麼希奇了。

(圖左上)這個在游泳池上的亭子會讓你想到什麼?我想到"落跑新娘"電影裡的場景,當時有人在那裡辦婚禮,不過我相信這個新娘不會落跑啦!因為她正和她老公準備要切蛋糕了,那個wedding cake真是嚇壞我了,真是又大又美呢!當下覺得如果自己結婚也有這麼美的蛋糕就好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他們的婚禮很大陣仗,還請歌手來唱歌,還有樂團,一整個熱鬧極了,我們兩個東方人站在窗外觀看實在太顯眼了,賓客一直看我們,我們看一下就趕緊離開了,免得打擾人家。

(圖右上)原本我以為那個拿燈的是保鑣,因為他穿西裝而且一直看我,我一邊拍照一邊心虛的趕快落跑,後來才發現是燈光師啦!切~~不過很專業的是亭外和亭裡都各有一個燈光師(看愛心圈起來的地方),而且整組攝影人馬大概有四、五個人吧!

這是飯店的鑰匙,我一拿到的時候就往209號房衝,結果找不到這間房間,又衝回去大廳問,才發現...原來...

我看反了....是607啦.....噗......好糗----->這應該是我這次旅行唯一鬧的一次笑話=_+誰叫它們要用古藝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