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結過婚的人看過之後會"心有戚戚焉"的抱怨文,而還沒結婚卻無法體會的垃圾文。

關於婚禮當天出現的狀況,其實是不想在此放馬後炮的,但是因為可能就是被誤會了,所以還是想來發洩一下。

結訂同天的小狀況很多,例如早上迎娶時,以為11點才要戴戒指,但是大概十點左右就完成迎娶儀式,所以伴娘主考官只準備了一道經典題,大失可以整新郎官的機會,這還算小事,但不免在有趣度上留著一點點小遺憾。(因為本來可以大玩特玩的~)

再來是晚上的婚宴,原本安排了兩位招待,一位幫我帶親戚,一位幫我帶朋友,但是也許是事前溝通不良,所以變成我這裡的招待呈現空城的狀況,結果變成了男方招待在帶位不打緊,女方的親友是一定不會坐到樓下的桌次,因為男方的親友本來就人數眾多,卻因為有人遲到或是帶位的問題,變成我部份親友坐到樓下的桌席,實在感到相當錯愕也相當抱歉,本來我是想自己去控場的,礙於不能出新娘房,我也只能束手無策、無奈的待在休息室裡。

對於餐廳。。。。。"珍饌"更是不能諒解。

當初知道會到大概54桌,本來屬意要在"住都"飯店,可是之前為了日期反覆不定,結果失去了機會,而珍饌是勉強可以容下那麼多桌數的餐廳,他們本來答應我們會一、二樓連線,所以我們也就很相信他們會做到,但是一直到我們結完帳、回到家,阿Sir弟才跟我們說,樓下沒有連線,當下真是ooxx,想跟他們吵架、扣他們的錢都來不及,因為一些都結束了!

樓下的賓客只能一直重覆看我們的婚紗照,還有的人覺得自己是坐到了爛位子,而我們卻只能啞口無言,我們是真的算好了桌數擺好了桌卡,而那些桌卡對某些人來說,只是個無用的裝飾品,可以收起來,可以揉壞,可以不在意,而孰不知我們下了多少苦心,花了多少努力,想要讓婚宴盡善盡美,感覺還是沒辦到的讓一些朋友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