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倆嘔心瀝血之作→「未來進行式」by 黃氏夫婦

 


「未來進行式」獻給我親愛的好姐妹Tiffany,由於之前求婚只有Rick、Melody和我在場,所以很希望大家能看到Sean對Tiffany的求婚過程。

於是我跟黃胖胖自告奮勇的接下剪輯工作,天真的我還以為這個影片應該很簡單,套個歌曲加個字幕就很好了,但親自製作的時候,哇賽~超複雜的,要一個圖層一個圖層的貼上,黃胖胖也教我如何在photoshop修出復古的圖色,於是在一天的時間內我做出120張的修圖!而我也選好了配樂,跟新娘討論後,最終選了陶喆的「就是愛你」。

接下來就是黃胖胖的工作了,他必須把照片做出影片流程,這招我還不會,目前也不想學,所以就等他完成囉!結婚典禮那天是7/06(日),影片遲遲未完成,我有點急,於是臉就越來越臭,中間跟黃胖胖還有點小不愉快,但還好我們前一天在ㄚ花家趕快製作,終於完成第一部由我們出品的影片!

請大家好好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