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有人在留言板留言給我,他表明是樂婚網部落格的總編輯,說我的文章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有參考價值,我原以為是開玩笑或是詐騙,但是他留下了網址,而我這裡又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袐密,所以就答應讓他將"未來進行式"裡的文章原文不動的移轉到樂婚網。

阿Sir一直笑我,說我快變成部落格達人,其實部落格的創立也是因為想用文字和照片紀錄我們結婚的點點滴滴,我的記性不好,腦容量有限,我不想老的時候,想不起來年輕的時候發生過什麼事,為了什麼感動過,那樣的人生就太片段了,不是嗎?

不過看到自己的部落格被推薦,這種感覺還真奇妙呢~樂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