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拍照,最怕的一件事就是遇到第一次合作的團隊們,但是想想,卻好像避免不了,不知道會被投以什麼樣的眼光?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高超的EQ能力,攝影師自己還過來跟我們寒暄、打招呼,都沒有給我們半點臉色看,也沒有裝作不認識,不得不佩服他們內部真是訓練有素,而且新的工作團隊更細心、更親切的在服務我們,反而是我覺得不好意思,一直說"不好意思",他們的回應卻是"不會啦!你們喜歡比較重要~"傑Sir和楊老師不停地在鼓勵我們,替我們加油!我想,一個公司要永續經營就是要有這樣謙卑的態度吧!



造型師:楊老師
造型助理:珈琪
攝影師:傑Sir
燈光師:謙岳&阿任


這次拍攝造型縮減成五套,我覺得除非你真的是模特型的新娘,不然,大致上風格也無法做到七套不同風格的差異,經過上次"全心相信專業"之後,我發現有些風格還是不適合我,甜美、浪漫和性感我可以嘗試,不過冷豔、個性可能就不適合我,這次棚內白紗是一件很特別的禮服,其他四套服裝還是之前拍攝的服裝,不過造型迥異,說實話跟之前差太多了,之前的造型做起來,沒有覺得自己有美的感覺,不過這次就貼近自己了,明天就要挑片了,其實有點不安和緊張,希望能有好的表現,我才有辦法和大家開心的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