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們的愛情故事,跟Rick建議的地點有4處,沒想到,Rick通通採納了,唯獨我最愛的星巴克還是拍不到,沒關係啦!我心滿意足了,因為他找了一個更特別的地方,而且充滿了人文氣息哦~

先介紹籃球場吧!地點位於RM wedding工作室附近,一個有籃球框又有草地的地方,只不過一不小心可能會踩到黃金,但是,小小的地方卻可以拍出大大的感覺哦~

第二站是位於隱密的台中車站旁"20號倉庫咖啡廳",原來艾倫妹子早有所聞,而我們則是孤陋寡聞,真是失敬失敬,這麼有氣質的地方竟然這麼莽撞的拜訪他,聽說,本來是不給人家拍照的,但是,Rick情商之後,對方說沒客人的時候才能拍,而沒人的時候就是平日的下午一點,所以,我們算是很幸運的完成拍照工作,而且只要低消,不用收什麼拍照場地費(唉!我真是被婚紗公司訓練的市儈了)

第三站是二輪電影院-萬代福電影院,因為我和阿Sir第一次見面是去威秀看電影,為了符合故事內容必定要去電影院拍攝,雖然跟相識的電影院不同,但是重點是感覺,那比較重要,在人來人往的收票口前拍照,很多人都會投以異樣的眼光,不過這是唯一不怕會將路人攝入鏡頭之內的一個地方哦~

往通霄的途中,經過一個類似草原又有稻田的地方,這種田間小路往往你經過卻不會發現它,但是沒想到除了Rick發掘到這裡之外,很多台中的婚紗公司也趨車到這裡取景,加上天氣非常的好,所以,黃昏再加上綠油油的草地,真是悠閒的絕配啊!人都放鬆了起來,還有蚱蜢不時跳到我的蓬裙上,但是最後,竟然發現我最怕的東西x毛毛蟲x,不知道是不是營養太好,又大又肥,最讓我崩潰的畫面是-Melody很勇敢的將牠撥到田裡,然後還不小心被我看到,我整個軟腳快昏了,剛好,Rick要阿Sir揹我,於是,我就不下來了,因為我沒辦法用走的經過有牠們存在的田間小埂!

本來有點擔心,都五六點了,還有辦法到海邊拍照嗎?沒想到中部的夕陽落得不快,所以我們捕捉到餘暉,終於拍到海邊的景了,一整個開心,因為我海,地點是通霄海水浴場,我可是第一次到這兒哦~雖然遇上漲潮,沙灘只剩很小一片,但是波濤洶湧的海浪,別有一番滋味。
台灣鐵道藝術-
20號倉庫咖啡廳
二輪電影院-萬代福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