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拿婚紗店電子檔照片的日子,一定有人覺得奇怪,為什麼在相簿裡的照片是鎖住的,又在賣關子嗎?

哦,no no no~

其實早在星期二晚上,門市就告知我們可以去拿照片了,當時我們在回桃園的高速公路上,於是決定先去拿照片準備要做喜帖,回家看照片時,整個嚇壞我和阿Sir,我原本放上相簿的三張照片,是因為用掃描的關係有色差,但是看到電子檔的時候,發現怎麼跟我們掃描出來的顏色差不多,色澤不飽合不說,每張照片在放大之後,我的媽呀~~真是太可怕了!而且當初說要修手臂線條,但是我有加註"若是擠出不自然線條的才要修",結果,修成一條直線,誰的手臂是一條直線啊?其他的照片,表情僵的僵、笑的太over的,不笑的照片更是一整個糟,如果讓我從這三十二張照片裡再選一次,我大概只能選五張,整組照片看不出任何一點幸福甜蜜的感覺,很不自然,

於是,阿Sir打電話跟門市談,問他們將照片送出了嗎?幸運地,還沒送出~並告知,不管現在進行到什麼階段,都請他們停手,因為,就算是洗出來了,我們也不會要,這些照片根本沒辦法拿出來跟我們的親朋好友分享,只能說---->比我姐"八年前"拍的還不及,我姐的婚紗照在當時至少還可以稱上時尚,現在看還是很好看。

關於與婚紗公司溝通的部份,將在下週一進行,勢必有一場仗要打,但是不管結果如何,我倆的共識是要重拍,不然東西都不要了,當初在合約上清清楚楚寫著"不滿意重拍"的條款,希望雙方可以好好溝通將事情圓滿解決,不要把事情弄得很難看,畢竟我倆是對事不是對人,所以想看我們婚紗照的人,我只能讓你們看Rick的作品啦!至於這些失敗的作品,我們實在不願意公開,所以就暫時當作沒這回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