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大半年的時間,第一篇就是『私は結婚します!』

 其實結婚這件事情從年初已開始籌備,也有部分朋友知道這個訊息,但因時間遲遲未定與自己的個性使然,總希望日子訂了再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原先計畫在九月份舉辦小米與我的婚禮,但礙於傳統習俗之故,目前已確定在七月六日完成兩人的終身大事。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一直有結婚的念頭,很多聚會的場合不難聽過我對結婚的理想與看法,但這是在我單身時期,因此有朋友向我反應,怎與小米交往後,反而鮮少聽我再提到結婚的事情?自從我脫離單身之後,不論在任何場合,一定會有人問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啊?』,我公式化的反應就是笑而不答,原因很簡單:我們還沒準備好。

 小米與我認識了三年,交往已有一年半時間,從朋友發展到情侶,之間經歷了許多考驗與挫折,但我們走過來了,她可以忍受我的死牛脾氣,她做任何事情都會考量到我,她為了我改變了許多習慣,這些點點滴滴我都接受到了,我知道我遇到對的人,遇到我愛的人,遇到我要牽手過下半輩子的人。

 私は結婚します!我要結婚了!

 希望我的好友們給予我們倆誠摯的祝福!

 我們將帶著你們的祝福直到白頭到老!

 PS。根據官方目前統計,當我提到我要結婚的消息,十個人裡面,竟然有七個人的第一句話是跟小孩子有關的問句,另外兩位則是以嚴肅的態度與我討論是否認真的問題,也在此我要特別表揚姿燕大姐,她的第一句話是恭喜!時代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