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要住哪裡好?住犘鐵太貴,住商務離景點太遠。。。那就住逢甲夜市,好不好?這樣就不用擔心車子要跟人家排隊停停車場,也不用擔心拿到車之後,需要開過一段擁塞的街區,於是,我選擇了碧根行館。。。


大廳在12樓感覺很妙,在地下室停好車,就上12樓check-in。。。


我愛這沙發,看起來好舒服,坐起來也好舒服,坐在上面什麼也不做,發個呆也覺得很好~


這裡1樓為什麼不是大廳呢?我覺得是節省人力,因為如果你不是住客沒有房卡,你只能去地下室或12樓的大廳而已~~好有智慧的設計~~


我們的房間在10樓。。。


1007號房,剛好是麻吉的生日,很好記!!(這是要退房前的樣子,所以房間有點亂)


(這是剛進房的樣子)所謂商務性質的旅館,就是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了,而且乾淨、整潔、採光好,讓住客一看心情也就好。。。


米媽是後來才決定要跟我們一起出發的,所以,給我們king size床的房型,加一人加四佰塊就好,我們訂的是經典客房好像打七折,一晚total只要2520+400(米媽),這價格還含了三個人的早餐,本來在考慮要不要改訂四人房,但是小姐跟我說一定住的下,我就沒更訂了。。。

看看這小子,一沾到床上就high了。。。


浴室真是小而巧的乾溼分離,最特別是這盥洗用具,還可拼成他們的logo呢!!有梳子、浴帽、牙刷。。。等


當然有即溶咖啡和小茶點。。。比小人再矮一點的冰箱裡,冰了一罐運動飲料和一罐梅子綠茶,可以自行取用,不收費~~


這小子一進房間就好像放風一樣,一直不停走來走去,照鏡子做好笑的動作。。。


精確一點的位置就在麥當勞樓上啦!!往下去看的view。。。


為了讓老公休息充電,小子又high到不願意睡,只好把小子揹去逛碧根廣場,逛一逛,兒子就睡著了。。。身揹十公斤逛街,愈來愈覺得自己是神力女超人。。。

晚上,從圓滿廣場回來之後,幫小子洗完澡、餵食完,就先丟給米媽(真不孝順),跟老公出去又迅速的晃了一圈。。。住這裡真的好方便。。。

隔天早上,我跟老媽偷偷起床梳洗,想說要放老子和小子繼續睡補眠,但就在要拿備用房卡出門的那一秒,兒子動作迅速的從床上翻起來,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好像在說:妳們想背著我去哪裡?",只好帶小子和老子一起去。。。

用餐的地方也是在12樓,是自助式~~菜色一般般,就不多做介紹,來12樓晒晒太陽,悠閒看看報紙,這感覺很不賴。。。


但是我們一刻不得閒啦!!溜小孩很忙的小比爸。。。小比又去給我搭訕別桌姐姐。。。真是%^*&$*%


P.S摩鐵的入房時間大部份是下午六點才入住,可是碧根下午三點就可以check-in了。。。這對有小孩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碧根行館
飯店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飯店電話:04-2451-5828
FAX:04-3504-5205

看看Yuki的詳細介紹。。。
[台中-遊]*離逢甲夜市好近の碧根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