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涎餅這件事,記得四年前小比收涎時根本沒有那麼多花樣。。。

那時收涎餅是小比嬤去mister donuts買小型甜甜圈來代替,很輕巧可愛~

這次小諾收涎,我早早就在網路上看好可愛的收涎餅,

想說親戚這裡可以收一次,也可以在小比生日會上讓朋友們也收一次。。。

於是就很搞剛的準備了兩份~

一家是如菓手工另一家則是Jinny's吉尼餅乾

(圖說:諾脖子上掛著的是如菓手工燒的收涎餅)

收涎餅07

先來介紹如菓手工的收涎餅,用專門的盒子裝好。。。

收涎餅04  

 

12塊餅兒全部攤開很五彩繽紛~

我是選擇**傳統收涎餅乾**12片不拆款

收涎餅乾提供二片的餅乾寫字服務

我選的圓形餅乾可以寫上寶寶名字兩個字或是英文名字

還可以寫上收涎日期或是出生日期~

收涎餅05  

 

附上穿餅的紅繩。。。

收涎餅06  

 

當天串好要綁在小諾身上時,長輩們都驚呼餅也太大個太紮實~

因為有點份量所以需要諾外婆用手在後面拉著,重量才不會加在諾身上。。。

收涎餅08  

結論:

如菓手工燒的收涎餅真的是好**實**在啊~

味道也挺不賴,很香不死甜,

使用成份不含防腐劑,常溫下可擺放兩週~

除了客製餅乾之外,還有客製蛋糕哦~

可以列入小比明年生日的備選名單裡。。。

 

 

第二家是Jinny's吉尼餅乾

Jinny's有附上卡片,卡片一面有紅繩還有圖解串餅方式,

另一面很貼心的印上收涎吉祥話,背面有餅乾的保存期限。。。

收涎餅01

 

Jinny's的餅乾比較輕巧,每一片都是真空包裝~

常溫保存一個月,冷凍則可保存三個月~

收涎餅02  

 

近看每個圖樣都好細緻好可愛~

收涎餅03  

 

但因為小比過生日的這天,媽媽一整個忙到手忙腳亂,

後來要幫小諾收涎時,諾又累又餓,呈現很不爽狀態,

所以只好由老木我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收涎餅09  

 結論:

Jinny's的餅乾輕巧可愛,我覺得味道和如菓手工燒不相上下~

都很香濃好吃,價格也都差不多,

但以圖案來說Jinny's選擇性就沒有那麼多,

可是我個人比較偏愛Jinny's一點,

所以看客倌是比較喜歡哪家繪圖方式,就選哪家囉~

 

同場加映>>>小比的【3M28D】海產攤。收口水趴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