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中期,可能有點脊椎側彎的關係,所以開始有點腰痠背痛,睡眠品質也下降,

很想睡卻有點睡不著,不然就是早早六七點就會很清醒,醒來一下再繼續睡。。。

桃園市要找孕婦spa不是那麼容易,大部份都是連鎖機構,但我本人不喜歡被推銷~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好像口碑還不錯的個人工作室(玉如妍),星期六早上就打電話去詢問,看六日能不能去*桑幾累*~

沒想到,剛好有人取消,而且還來不及通知後補的人們,我就call-in進去了,不然我就要等到九月底才能排得到了。。。

有沒有很拉奇!!!

孕婦spa-01 

到了玉如妍,先按門鈴跟玉如確認身份,她就會開大門讓妳進去。。。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出玉如的用心。。。

一進門就讓人有舒緩身心的感受,玉如還會到換鞋區來接待初次來訪的我。。。

(換鞋區)

孕婦spa-02 

 

一開門的接待區和休息區,都讓人好放鬆。。。

輕雅的音樂配上柔和的香氛,緊繃的情緒逐漸瓦解~

孕婦spa-03 

 

(產品展示區)

孕婦spa-04 

 

玉如不是只有接孕婦spa,一般女性會做的spa這裡也是有的。。。

諮詢好你要的療程後,換上浴袍後,要先沖澡~

孕婦spa-08  


玉如準備好髮夾、浴帽、毛巾、免洗丁字褲,

還貼心的提供婦女保健私處清潔用品

衛浴設備是採用定溫出水水龍頭,水溫不會忽熱忽冷~

孕婦spa-05

 

沖洗完,先熱敷肩頸和泡腳~

孕婦spa-07


準備開始spa囉~

孕婦spa-06  

 

這是我第一次做孕婦spa/按摩,一般人都會覺得孕婦可以按摩嗎??

其實,孕婦spa/按摩不是大家想的那麼激烈,

只是幫孕婦的身體做舒壓的動作,不會去按到穴道~

讓孕婦的身體放鬆,孕期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第一次做孕婦spa金額是2,600,體驗價是七折,所以只要1,820/1.5hr,

購買八堂打八五折,買十堂打八折(實際折數以玉如本人公布為準)

 

關於要如何去玉如妍,玉如因為目前只有一個人,我預約下一次已經排十月初了,

就知道她case有多麼滿,所以我不能再幫她宣傳了,容我藏私吧!!

如果你是懷孕剛滿四個月的孕婦,又剛好住在桃園市內,

那就留個人訊息給我,我再告訴妳吧!!!

因為等到能去的時候,大概也要等到一兩個月後了。。。

孕婦spa-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