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天氣很熱,小比午睡醒來,我發現他混身發燙,小比嬤和小比爸說可能是天氣熱,但這股熱就一直延續到睡覺後,我量了體溫才驚叫從38度C來到了38.8度~第一時間先送聖保祿掛急診~


到了醫院,量完體溫、貼尿袋驗尿,等檢驗報告,前後總共花了一小時(聖保祿效率很好),
因為沒有檢驗出異狀,醫生說若還是高燒不退,再回門診來看,於是便帶著塞完退燒劑的小比回家休息~

不過這夜好難熬啊~高燒不舒服的小人,哼哼啊啊~
早上六點哭鬧不休,然後。。。就吐了。。。
還好只是小吐幾口,安撫一下就繼續睡了~

早上九點半,喝完奶的最後一口,立即出現了一道飛瀑~
(背景:媽媽只好認命的去換洗床單,並收拾好東西,帶小子上診所再診)
因為無第二症狀,所以也只能用止吐和退燒的方式,給予治療,排除是感冒~

這天小子活動力還不錯,雖然發燒人有點倦,但還可以跟我玩一下~


退燒藥塞了之後,就退燒了~


可能燥熱,就一直找水來喝~


但是,到了睡前,我原以為退了燒的小比,又開始站上了38度C。。。


星期四早上五點五十,兒子又到達了39度~肛門退燒劑只好再上!!
退了燒的小子,滿頭大汗~只好抓去洗澡~

下午1點體溫又開始升高,從36.9度又到了37.3~
四點時又到了38.3度~
然後,"盧小小"的小孩一直狂哭,媽媽抱著也不是,站著抱著哄也不是,媽媽我也臨界崩潰邊緣~
好想也跟孩子一起大哭~

星期五早上,小子還是在發燒,所以又跑了一次診所~還是退燒藥和塞劑輪流上場~
這天有點輕微拉肚子。。。

星期六早上,疹子發出來了。。。先從臉上開始。。。

這天第一次陪外婆過母親節,但是一點元氣也沒有,心情看起來很不好~


這天開始饜食,所以沒有力氣~
感覺反應變慢了~
而"歡"度卻增加一百倍的能量~


小比在去年的母親節時,也是歡必罷啊!!顯然是把母親節當作是母難日來過了~


還好,還有搞怪媜在撐場面~真是個諧星來著~


媜是大家的開心果~


這天早上飯吃五口,芭樂咬2小小口,晚上才喝一百西西的奶~
整個很像絕食抗議~一看到食物就撇頭~
疹子開始往身體漫延、擴散~


晚上睡覺時,疹子已經從一小顆小丘疹變成一片片。。。(連頭皮都有)


星期日早上,疹子已經發到巔峰的狀態~


臉上的疹子沒那麼紅了。。。


但手和腳開始長了。。。


昨天只長到肩頸的疹子,長到身體和四肢來了。。。


小子也很努力的不爽中~晚上再去診所三診,想確定玫瑰疹的症狀和注意事項,不是原本看的那位醫生,給的答案很不肯定,讓小比爸很生氣!


隔天,本來婆婆想再帶去看另一家診所,但是小子疹子退了不少,於是便作罷~


今天,長到腳背上了~我想明天就好了吧!!阿彌陀佛~


點我看什麼是玫瑰疹

這週。。。
突然會講"丟"了,還會帶動作。。。(平常都叫他丟球和丟尿布,所以他默默的學會了,最頭痛的就是,要注意他不要什麼東西都丟到垃圾筒裡,我常撈小汽車起來!!)

會幫杯子蓋好蓋子,還會對準,不會隨便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