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都過去了,才想到這篇還沒補~宜蘭是個適合四季旅行的地方,

因為有身不想趴趴造,就找了一間能讓小比玩樂的住宿地點入住~

 麗翔-04


一到飯店,因為小比爸要把車停到麗翔的停車場裡(估計距離約五百公尺),

所以我和小比就留在大廳裡等check-in~

(米:孩子,你表情一定要這麼消魂嗎?)

麗翔-14  

 

拿到鑰匙後,櫃枱小姐看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大包小包,

要主動幫我拉行李、按電梯,還說要跟我一起拉行李去房間,

我想。。。雞婆比會幫忙推,所以就婉拒他們的幫忙,

但覺得她們很大心~

 

我訂的是時尚優雅雙人房,是兩張單人中床。。。

我要大推我這天睡的枕頭,我出外很難入眠又很容易醒,這枕頭竟然有辦法讓我一覺到天亮,

本來我要買一對回去睡的,但麗翔說是舊款沒貨了,我只好扼腕!!!

好枕頭難遇啊!!!(菸)
麗翔-01  

 

這小子又迫不及待的跳上去試床。。。

麗翔-16 

 

內部看起來就像商旅一樣乾淨舒適,房間也不算小。。。

麗翔-05 

 

補給品們,還有招待牛舌餅~

麗翔-02 

 

浴室裡有麗翔特意設計下沉式陶瓷浴缸,適合大人泡湯,小孩邊洗澡邊玩水。。。

麗翔-03 

 

在飯店等小孩充完電後,再來看看飯店裡有什麼設施,

四季溫泉戲水池,水是溫的。。。四季皆宜。。。

麗翔-19 

 

孕人我也有下水喇一下,但怕水溫太高,喇一下就上岸休息,

不玩水也可以泡一下腳,挺不賴~

麗翔-18 

 

小巧的兒童遊戲室

麗翔-06 

 

有點袖珍的遊戲室,

但只要不是在家玩,小孩都會覺得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吧!!!

麗翔-07 

 

遊戲室使用時間到23:00前,還有乒乓球、撞球桌室等可以使用。。。

麗翔-08 

 

玩具可以去櫃枱租借。。。

這種控管方式挺不賴,可以延長玩具們的壽命~

麗翔-09 

 

我們這次選的是『一泊二食』專案晚上是養生釜飯套餐

因為看到養生二字,想說小孩可能會不太愛吃,

所以我們轉戰到羅東夜市,吃魯肉飯和羊肉炒麵~

麗翔-20  

 

小孩第一次玩撈魚,玩得不亦樂乎~

麗翔-13  

 

隔天的早餐則是自助吧。。。

菜色和口味上面還有進步的空間~

麗翔-10 

 

最後要推薦麗翔的服務,天兵的我把在夜市裡買的玩具放在飯店裡沒帶回,

於是去電詢問可不可以幫我寄回,我會匯郵寄費用給他們,

經由他們確認之後,發現除了玩具之外,我還遺漏了髮圈,

跟我確認是否一起寄回,還說不需要我匯錢給他們。。。

麗翔-11 

 

寄回來的東西這麼微不足道,但服務卻收買了我的心啊!!!

這樣的服務,客人才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也會再考慮這家住宿的!!!

麗翔-12 


『一泊二食』專案活動只到10/31止,

星期一~四不適用哦~詳細內容依官網為準!

天氣涼了,有機會可以去礁溪,可以考慮一下麗翔~


麗翔溫泉客棧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6段6號

訂房電話:03-987-40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翔溫泉客棧 礁溪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