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就要出國去,想說小紅小姐再不來,可能要跟我的旅行強碰了,感覺就不是很愉快,想說確定沒懷孕的話,我就要來去吃延經藥了,25號早上,我拿著驗孕棒準備迎接一條線時,竟然意外地衝出兩...條...線。。。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孩子總是會挑他想要的時間來報到。。。

(米之音:他大概也想一起坐飛機去玩吧!噗)

K&T  

所以,韓國計畫的行程有了大改變,行軍的行程都必須拿掉。。。

再見了!我的小米酒~

再見了!首爾塔~

再見了!汗蒸幕~

再見了!北村八景~

再見了!蔘雞湯~

再見了!弘大夜店~

 

這張照片的真實面目是...我喝的是水,其他兩人喝的是燒酒啦!!!(氣

 0503-45  


感謝旅伴Kate的體諒,讓我們的行程圓滿完成,

謝謝她最後一天幫我拉很難拉又重的行李箱,雖然一邊拉一邊罵了不少體話。。。XD

逛街的時候不敢走太累,常常需要走走停停,因此佇足了不少咖啡店~

感謝她信任我排好的行程~旅程難免有小小的不完美,但重要的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行李箱換好新的了啦!!迫不及待希望下次旅行快來到。。。

等小諾寶出生一陣子後,明年夏天一起來去帛琉吧!!!唷呼~사랑해요(撒朗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