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產檢完後,星期日開始在家安胎,今天已是第四天,本來工作是做到這週,但是宮縮情況沒有減少,索性這週就開始請假,是自行跟老闆報備的無薪假,等到生的時候才是產假的來臨。

這幾天除了有時要出去覓食之外,幾乎都是臥床上網、看電視、昏睡,儼然成為"宅媽咪",這兩天晚上宮縮的緊,服用安胎藥後真的會心跳加快,不過可以藉由別的事情來轉移,還不至於覺得很不舒服。

懷孕的蜜月期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懷孕六、七個月的時候吧!現在肚子大了之後,晚上怎麼睡都睡不好,不僅是腰痠背痛,還會失眠,真懷念"瞬間打呼入睡"的日子啊!~~這兩週小比的腳踢得我肋骨有點疼,不時還跳起波浪舞,肚子會餓可是吃沒幾口胃就滿了,吃太飽還會胃酸逆流。

這幾天宅在家裡,只好上網看看眾媽咪分享的網誌,才發現。。。。洗澡的時候好像不能過於擠壓胸部的乳汁,不然就會造成宮縮,所以只能輕輕按壓就好,我平時好像擠太大力了,真是天兵~~

雖然在家裡休息,但是閒不住的我怕一直睡會影響晚上的睡眠品質,加上今天出了太陽,是難得的好天氣,於是便舉行了"第二波小比新衣下水大典",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藍與白真是賞心悅目。


眾多陽味衣物中怎麼出現粉紅色的東西??

粉紅色的小手套是小乖姐姐戴過送小比的哦~~反正小嬰兒剛生出來不用太在意性別色,嬰兒時期很快就過了,能撿別人的來穿就能省一點,才能平衡媽媽偶爾的失心瘋~~


【真心大推薦】
今天不知路過哪位媽咪部落格時,聽見了一首很好聽的歌,是Jason Mraz feat Colbie Caillat Lucky ,聽了之後會讓人心情變好哦~~想看英文歌詞版的由此去,有卡拉OK的效果~~看不到MV的就由此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