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七個半月,睡覺睡到半夜,左腳一蹬,左小腿竟然。。。抽...筋...了...

因為當時還在睡眠狀態,所以痛得發出呻吟聲,沒多久又進入睡眠狀態。

起床前,小比爸起來上廁所,正繞過我身邊,說時遲那時快,換成右小腿抽筋,我一叫痛,小比爸就幫我揉右小腿說:『妳是不是腳抽筋?』我說:『對!!』然後繼續哀號。。。

我從來抽筋只抽過大腿後筋,從來沒有抽過小腿部份,沒想到。。。竟然那麼痛!!!!

後來我問小比爸怎麼知道我抽筋,他說他正好看到一團肉縮起來很明顯。。。。。。。

人家說抽筋就是鈣攝取不夠,每天都補充鈣片的我,根本覺得自己是抽筋的低發生族群,沒想到自己還是躲不過。

不過卻因為抽筋而提早起床,於是就決定跟小比爸先去享用大餐之後,再去照小比的4D超音波。

4D實錄:

照之前,先跟小比信心喊話叫他要轉過來給大家看看,但是一開始他就把臉遮起來,醫生就抖一抖我的肚子,讓小比把手放開,果然手就沒遮住臉了。

接下來就開始測量大小、重量和週數。

體重:1584g(怎麼才一週又大了快200g)
雙手和雙腳
:指頭數正常,腿稍長些,是長腿小子。
心臟:心室的四個房間隔得好好的,正常。
生殖器:蛋蛋已入袋,正常。
器官:肝臟和胃,正常。
頭圍
:大小值正常。
肚圍:肚圍大了一週。

醫生說:
嘴巴很小,很清秀,肚圍稍大,器官一切正常,是個長腿的胖小子。

婆婆看到照片說小比長得像我,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是像誰呢!但至少知道小孩健康就放心了~卸貨之前希望小比仔營養吸收正常就好,若一直長胖下去,可怎辦才好哩~我不要最後要剖腹產啊!!

小比仔~~不要過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