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新人們去登記的空檔,我們則到新袐-Melody的房間休息+等待,見到好久不見的MelodyRick,真想衝上前給他們來個大大的擁抱,哈~~一整個就很興奮~~而且有了他們,還可以打發等待的時光,雖然只見過一面,卻如同見到老朋友的親切~

新人們是在亞士都宴客,緊靠著就是海港邊啊!從陽台看出去---->真美,不愧是休閒育樂的好所在,有好景就代表附近機能不是那麼便利啦!畢竟魚跟熊掌不能兼得嘛~~若要覓食可要多走一些路囉~~

好不容易逮到了機會可以跟美女新娘合照了,一整個真是美翻了~~不過新娘在嘟嚷,配偶欄上沒空位了,才第一天就成了頭目媳婦~~

唉~~妹子,我減肥決心沒妳強啦!!早知道結婚那時應該多瘦個兩公斤的。。。。。看到妳纖瘦的身材,真讓我羨慕不已~~


一直知道Golden的身份是頭目的兒子,但是我還是太小看這排場了,近百桌的婚宴,想必人脈的豐富,而且,花蓮縣長、市長、議員和委員什麼的都來了,六點入席,竟然六點四十五就可以開席了,可見花蓮人是蠻準時開飯的,想當初,我們近五十桌到七點半才開席呢!

話雖如此,因為大咖太多了,大家都要上台致詞(有點小犯政治),導致新人們到第六道菜才能去換衣服,我在台下真替新娘捏把冷汗,因為新娘本來第二道菜就要去換衣服了呢!

花蓮人很有效率,連上菜速度也十分迅速,八點就要離席去坐太魯閣號的我們,竟然可以吃完三分之二的菜,一整個飽~~連小羊排都吃到了~~真是太幸福了!只不過身為孕婦的我,不能跟新人們敬酒,所以敬酒時只能閃,請阿Sir幫忙拍照囉!

神手Melody和瘦子新娘的絕配組合,這個造型一出來一整個驚豔,我超愛這個造型和禮服啦!只可惜,我只能閃一邊去,不能好好拍照,不過因為有Rick在,我就很放心的回家等照片就好,一整個心安~~


不能看到妹子的送客禮服(是撒奇萊雅族的族服哦!),真是有點小遺憾,孕婦就是有這麼多的不方便,幫不上忙也不能好好的參加完整個喜宴,不過,能看到妹子幸福是最重要的事,現在他們正在甜蜜的歐洲蜜月中,祝福他們婚後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