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朋友就告知一定要去吃看看一口台幣一百塊的冰淇淋,再告知他那是什麼好味道,所以第一天一到義大利的第一個景點,我們就馬上買冰淇淋來吃。 

Day1看我的嘴脣就知道一開始保守的選擇巧克力的口味,2球可是要2.5歐元哦~~不過真是太甜了,我只吃兩口就放棄了,其餘的就交給阿Sir來收尾了。
Day2開始,以每天都要吃冰淇淋為目標,所以算是從北義一路吃到了南義,看到像山一樣的冰淇淋了嗎?看起來是不是挺過癮的!
Day3如果沒記錯這天應該是選擇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本來一直覺得來義大利幹嘛吃芒果口味的,他們芒果有我們台灣的好吃嗎?不過,嚐過之後,味道還不錯囉!
Day5是卡布里島的西瓜口味冰淇淋,味道還蠻香的。

再來說說我們的餐食和零食吧!第一天嘗試了MC Cafe的ice latte,因為阿Sir立志要吃遍所到國家的麥當勞,冰塊+牛奶+很多很多的奶油泡,奶味香醇,不過不想長脂肪的女性們,最好遠離它。

第三天在威尼斯享用墨魚麵,這是我第一次吃墨魚麵,雖然大家都吃得一嘴黑,卻還是吃得津津有味,還有炸魷魚圈配上沙拉解膩,真是享受!

來到義大利不嘗嘗pizza怎麼對得起同胞們,說實話,中國人真是美食專家,不管哪一國料理都可以去蕪存菁變得超美味,義大利人吃pizza沒有在吃厚度的,也沒有什麼芝心起士,就是這麼薄薄的一片,不要小看這一小片,可是要3塊歐元,一人兩小口就沒了。

話說自由活動的時間有看到一台pizza販賣機,不過那時候準備要吃晚餐了,所以拍個照就走了,我們對這熟食販賣機可是很好奇呢!只是無緣使用它。

這天是稍稍感覺到浪漫的一天,因為領隊請我們喝紅酒,還無限暢飲吶,不過大家很不捧場,連一瓶都沒喝完,大概是怕紅酒帶來的酸澀味吧!不知道是不是國外的水喝起來比較甜,所以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不澀(是自我催眠嗎?)而且要懂得樂活嘛!來了就喝囉!沒有酒伴的我,不過也只喝了一杯。。。。

這餐的餐前菜是義式沙拉麵包,不過義大利的麵包很硬,連小孩都不愛,再來送上不是主菜的青醬義大利麵,我們都把麵當主菜在吃,其實主菜是後頭的豬排,這豬排真的不好吃啊!我幾乎都送阿Sir處理了。甜點則是加了草莓醬的奶酪,同團的一個姐姐愛吃甜食,我就捐給她了。。。。因為我不愛甜食啊~~


文長....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