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籌備婚事之後就開始一直逛部落格,發現很多新娘都很用心,而且還很多才多藝,努力要讓自己的婚事辦到最完美的狀態,雖然我沒辦法注意到很小的細節,但是我的心與她們同在啦!

喜帖的發起源來自於
Sean & Sandra的部落格,看到他們將Q版運用在貼紙、謝卡和一些婚禮小物上面,就這樣,便發現了Q版畫盒,當我發現新東西的時候,都會第一時間跟阿Sir分享,沒想到他竟然很愛Q版,而且很堅持的要用Q版人物畫設計我們的喜帖,再加上相片喜帖的印刷費用較高,考慮其收藏價值,所以便全力支持阿Sir的想法,出品我們的Q版喜帖。

喜帖的設計本來是採用藍天白雲系列

但是,我未來婆婆看到之後就有小小的遲疑了一下說"是藍色的哦~~"
於是聰慧如我倆,便趕快跟賣家聯絡改色系,還調整了新娘的臉型,賣家人很好,都會把新娘臉弄小一點,偏偏圓臉是我的招牌啊~~不圓真是不像,二日後,便改成下面這這成稿。

看到這個色系,我倆真是滿意啊~~因為粉紅色系也很有fu~~不但很有喜氣,而且蕾絲邊顯色很多,小告示板也更明顯了。

至於內文的部份想法從哪兒來呢?因為我有做功課啊!所以下載了幾張自己想要的喜帖樣式,設計時便與賣家溝通,希望內文可以用手寫來呈現,旁邊再畫上小圖,整個就很童趣又可愛,就會符合Q版的感覺,最後加上愛心傘寫上我和阿Sir的乳名,便大功告成 。

摒除傳統的內文,也減少打錯字的機率,因為傳統的內文又是打國曆又打農曆,又是打長幼排名還有稱謂的,多寫多錯,所以簡單明瞭才是王道啊!

拿到賣家的作品,除了喜帖設計之外,還有MSN大頭、桌布和迎賓海報,可以說是內容豐富。我們喜帖作品編號是No.106,目前賣家在部落格更新的作品是到No.104,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她的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