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ta手作推薦文又來了,這次是潮寶必備單品>>>口水巾~

詳情看這裡>>>手作♥三角領巾+馬戲團後背包

這口水巾們收到一段時間了,準備有空時再來跟大家(放火)分享,

結果我還沒寫文,就有人來問小諾的口水巾哪買的,哈。。。

Grita14

諾大概兩個月就開始流口水,收涎之後,口水可以說是排山倒海的襲來啊!

還好為娘即時幫他準備好帥氣的口水巾,讓寶寶也可以很有型!

手巧的人就是不一樣,這次收到Grita手作一樣是包裝很精美。。。

Grita01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我比別人多了一張小卡,

是Grita寫給我的悄悄話(驕傲貌)

Grita02  

 

看看這些五彩繽紛的口水巾們,是不是看了很心花怒放。。。

不用擔心哪條要配哪件衣服,完全沒這個困擾。。。

Grita06  

 

口水巾可以做圍兜版,也可以做三角巾版,

要做什麼形狀都可以跟Grita討論。。。

Grita04  

 

我做了兩款,一款背面是襯毛巾布(比較吸水),

另一款是雙面印花棉布,另一面我就交由Grita幫我搭配~

(圖說:這款小精靈就是雙面印花棉布,背面直紋花色就是Grita選的~)

Grita05  

 

(圖說:小猴子是單面襯毛巾布,長頸鹿則是雙面印花棉布

Grita07   
  

(圖說:小諾示範猴子款,就算穿得很居家也能很有型)

Grita13  

 

(圖說:兩款貓頭鷹都太可愛讓我無法抉擇,只好通通下了!兩款都是雙面印花棉布

Grita08  
  

(圖說:小諾在高鐵上示範貓頭鷹背面版)

Grita16  

 

(圖說:monster款是單面襯毛巾布,小精靈是雙面印花棉布

Grita09  

 

(圖說:有型的三角巾會讓人忘記小諾其實是穿著高腰的居家褲XD)

Grita12  

 

(圖說:星星和格紋是萬年不敗款,百搭呀百搭。。。星星款是單面襯毛巾布,格紋版是雙面印花棉布

Grita10  
  

(圖說:小諾收涎時就是圍星星款,多麼shining

收涎01  

 

認識丫米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嚴重的星星控和骷髏頭控,怎麼可能抗拒的了。。。

(圖說:骷髏頭款是單面襯毛巾布,右邊圖樣則是雙面印花棉布

Grita11  
  

(圖說:紅色海盜骷髏頭真的是搶眼又好看。。。)

Grita15  


  

是說,除了這幾條口水巾之外,

怎麼包裹裡有多了我沒order的東西呢??

(這是好朋友限定!!)>>>我怎麼那麼厚臉皮(笑)

Grita,你怎麼知道我缺這個,真的是心有靈犀啊~

Grita03  

 

在我寫完這篇推薦文的同時,

我看到Grita家裡進了好多五月新布樣啊...(尖叫)

布樣請按我

我要翹鬍子、小鹿斑比和星星啊!!!

大家快去搶布跟Grita下單吧~

 

同場加映

(推)Grita愛手作>>>獨一無二的手作《後背包v.s尿布包》

Grita手作系列文章

Grita手作這裡買

 

[熊。愛買] 型男靈魂之Grita手工三角巾>>>熊也被我勸敗了...XD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