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揹巾會帶你上天堂,BECO雙子星揹巾真的是讓我相見恨晚啊!

想當年,用揹巾揹小比揹到一歲半大概12公斤我就*凍未條*了,

整個人會隨著孩子的體重往下沉,

然後揹著走沒幾分鐘,一身狼狽,

妝都花了,衣服也溼遍了~

回家還覺得自己的肩胛骨都快散了。。。

生第一胎覺得揹巾沒有那麼重要,再怎麼樣也有推車,

但強烈推薦家裡有二寶的媽媽們一定要來上這一條揹巾,

這樣一隻手可以空出來牽老大過馬路,

另一隻手還可以提著大包小包省力不少。。。

揹巾02_副本

 

快卸貨前,我就看好12年的秋季花色,選好了黃花風林木

我買的這一批是最後一批美國的揹巾。。。

13年春季商品則開始為中國製造囉~

這揹巾有四種揹法前背 .面朝外. 後背. 側背)

從新生兒滿3.5kg就可以開始揹,

四個月之後就可以讓孩子面朝外,跟著你一起看世界~

連溫尪身高185之前說其他牌揹巾揹起來都讓他不舒服,

現在出門還會主動說要帶揹巾,就知道這條也有中他意~

不得不說,這揹巾讓我揹著小孩也可以健步如飛,輕鬆得不得了!

在準備待產的媽媽們一定要來一條(大推)!!!

揹巾01_副本  

 

網站上有影片教學,不知道怎麼使用的可以參考影片,

還有還有,跟QF麻買有一年保固的服務哦~

官網:

QFma's wonderland

FB: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BECO社團討論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FMA BECO 雙子星揹巾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