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ta是我在無名寫文時認識的好格友,因為皮皮是三月寶寶,大小比一個月而已,

都是教養小男娃,很勞心費力,我們常為對方加油打氣,

除此之外,Grita很有才氣,會畫圖還會手作,

我的小米瘋韓貨扛棒也是出自她的手!

9681b8fae61fc046dde7e504d0f86639 

常常看Grita在分享手作,像是布餐具套信封包繽紛小鳥零錢包復古的秋意包。。。等,

心為男子漢的我都看得心癢癢,好多東西都好想跟她下訂,

學設計本科的Grita對布樣品質非常講究,她挑的布款大部份都來自國外~

這次跟Grita下單的東西有兩樣,一個是小比的後背包,另一個則是迎接小諾的尿布包

東西收到後,打開後。。。

鏘鏘~包得也太精美了吧!!!!好和風哦~

 G-1

 

Grita自己設計的專屬標籤~

G-2  

 

我挑的布,Grita神手變成小比的後背包!

這款布超適合小男孩的,深色又不怕弄髒,童趣圖案們又很搶眼!!!

G-3  

 

內裝也縫上Grita的布標~

Grita還幫我挑選了亮眼的格子布做內襯~

G-5  

 

這咖背包,小比背起來大小將將好~

小比背包01  

 

由俏皮小比來幫各位示範~

小比背包02  

 

第二咖是要給小諾尿布專用的包,

既然是龍年出生的,就來個陽剛的恐龍包吧!!

外出時候來一咖,就不用在媽媽包裡大海撈針,

就算孩子大了,這包不裝尿布我還可以拿來裝哀佩,非常實用!!!

G-4  

 

是說。。。我只order兩個包,這三個*撒必思*的圍兜是打哪來的。。。

Grita妳犯規。。。嗶嗶!怎麼能偷送小諾寶禮物。。。

這三條圍兜布樣也太可愛,太適合男寶了!!!哦耶~

看完我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這裡看更多Grita手作集

或是去Grita家看看可愛的皮皮小事兒吧!

G-6

 

同場加映:

葛莉塔上塔>>>手作♥小童後背包同學會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