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產檢,過了12W,性別是定數了,但看不看得到就是變數,心裡有點期待也有點緊張的帶著小情人去產檢,雖然對性別有了個底,可是大部份的女生心裡一定會希望能生個洋娃娃來玩,如果無法達成,真的會有些許遺憾失望。。。

性別相同和不同都各有利弊啊~對我來說孩子還是健康最重要。。。

0623(13W2D)

 

產檢例行公事,先報到,再驗尿,量體重。。。

進房產檢前最讓我開心的是。。。體重在我忍耐控制下,沒。增。加!!!!當場都想歡呼了起來。。。

因為這次起點就比上次重4公斤,甲狀腺低下,新陳代謝不好,我怕產後比任何人更難瘦,

所以我希望不要增胖太多,免得日後太辛苦減不下來。。。


 

這次要驗的項目有:
尿蛋白和尿糖--->正常
血壓--->正常
胎位--->正常

 

上次檢驗報告:

愛滋篩檢--->正常

梅毒篩檢--->正常

德國麻疹抗體--->正常

 

第二次產檢(14W4D)

 

檢查時,順口問了醫生性別,醫生笑笑的說,有看到雙腿間疑似小白點,

剛好小諾寶換了幾個姿勢那個點都在,醫生說跟哥哥一樣性別的機率很大,

若白點是臍帶,換姿勢時有機會把臍帶甩開,有可能時看得到小白點,時看不到,

但那白點一直都在。。。

so。。。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看得懂超音波,小諾寶的性別應該是不大有機會翻盤了。。。

等17W的羊穿結果出爐,性別一事就定案了(拍板) 


同場加映:孕15W時的照片

希望下次產檢可以把體重控制在1公斤內,fighting!

1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