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年前第一次去韓國自助的遊記算是未完成品,最推薦的部份是住宿,住的是這間新村高爺casaville,雙人房價格約兩仟多,有一大床也有兩小床的選擇,飯店型式採公寓式,一踏進去就有家的感覺,

小巧的淋浴設備

簡單的小廚房

加上

位置就在地鐵站出口

機場巴士也可以到

樓下還有24小時的儂特利和便利商店

離梨大和弘大只有一站的距離

實在是自由行首選之房啊!!!但雖然我兩年前沒介紹它,但這兩年因為各大部落客的介紹,這間現在竟然兩個月前訂都很難訂到了。。。真的是殘念!!

cats    

既然這次跟它無緣,下次我會盡早安排好旅遊計畫的(揮手說再見)

 

到底去韓國自助行住宿要注意什麼地方,我個人淺見是。。。

一定要離地鐵近

五分鐘到不了的路程,如果沒練過身體就不要輕易嘗試。

最好也離機場巴士站近,因為韓國地鐵站大部份都沒有電梯,你應該不想扛著很重的行李爬上爬下吧!

第一次自助行又不會韓文的自助者,離地鐵近更是減少很多的不便與麻煩!

 

愛逛街的朋友一定要住在東大門/弘大/明洞/新村這些地鐵站附近

 

如果訂到了機票但沒訂到房間這冏境要怎麼辦呢??

我這次怕訂房訂不到,所以在等待旅行社詢問空房之餘,我就用Agoda找評論還可以的旅館,

最吸引我的是因為Agoda取消訂房不用錢,但是因為是用信用卡處理,所以銀行那裡還是會扣個國外交易費一佰多塊~


以下是我列出的部份取消訂房規則~

如果在入住日前1天內提交預訂取消申請,將被收取1晚的房費作為取消費。
不能在預訂日期入住酒店將被視同No-Show(客人未按照預訂日期入住),需要支付1晚的房費作為取消費。(酒店政策)
根據你所選擇的房型,在取消預訂時可能會被收取15美金/每筆訂單的取消手續費。


因為首爾太熱門,以致於想住的旅館都訂不到,等待旅行社答覆同時,我就先從Agoda上訂了房間,確定旅行社那裡有訂到之後,我就線上取消,其實很方便~


Agoda的退款mail如下:

銀行需要10個工作日來處理退款並把退款金額轉入到您的信用卡賬戶中。請註意,一些銀行可能需要15-30天,或需要等到您的下一次結算周期才會退款。退款金額會由您的信用卡公司轉換為您所在地的當地貨幣。信用卡對賬單上的收款人姓名總是會顯示有Agoda。


 希望我下次去韓國能訂到高爺系列旅館啊!!!(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oda 韓國訂房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