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比的記錄少了,但生活變得忙碌了,

除了忙孩子大小事之外,為了充實自己,去報名了韓文課~

_照片(2).JPG 

第一堂課,其實有點緊張,雖說活到老學到老,

但我很怕被人發現我年紀大 ,還生過孩子(是說誰管你那麼多)

不過,上了課之後發現,其實年齡層分佈得很廣,

而且混在裡頭,應該也沒人會管妳什麼年紀,總算是放下了一顆心~

 

我那陌生且不熟練的字跡們,亂無章法的記載著上課的內容。。。

_照片(1).JPG  

 

對於自己喜歡上的課,我總是很樂在其中,

大學時因為喜歡英文,所以每一年一定會修一門通識英文~

大四因為要修的學分不多,想學日文,也就二話不說的修了一整年的日文課~

 

 

重拾書本和熱情,希望也能重拾對生活的態度,

雖然孩子是重心,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莫過於充實自己,

希望我這股熱情能跟大學時學日文一樣的熱血,

話說,大四修課時,能準時在八點報到的,大概也只有日文課了~

go!!go!!fighting!!!

_照片(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韓文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