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妞是我大學同學系上學妹愛情長跑下的愛的結晶,

大部份的時間都住在台中,小比和小兩個月的小妞幾乎是一年才見面1-2次,

這天剛好遇到小妞媽休假帶小妞,趕快約出來動物園走走,

小比不是第一次來動物園了,卻是我第一次帶他來動物園**企投**~

  zoo-49.jpg



這天的動物園的溫度,是可以把人烤熟的溫度。。。

除了熱之外還帶著下雨前的悶~

zoo-8.jpg      

 


兩小無猜一起看了好多動物,我覺得認知程度提升之後,逛動物園更有趣了~

zoo-9.jpg  

 

 

看完可愛動物區,就先到貓熊館看貓熊,

說起來我很落伍,我還沒見過團團和圓圓本尊~

比:噹噹,貓熊館到了哦~

zoo-12.jpg  

 

團團和圓圓在發懶,進去兩次都躺著。。。

zoo-16.jpg  

 


貓熊館旁有個shop,滿滿地都是賣貓熊的商品~

zoo-17.jpg  

 

不停地在試戴貓熊墨鏡,還自戀的照鏡子,

這是小比第一次戴墨鏡,雖然他很喜歡的樣子,但媽媽忍住沒有買~

米:如果想戴,選支帥一點的吧!!!不要搞笑好嗎?

zoo-20.jpg  

 

 

看完貓熊之後,就來去坐遊園小火車,上去看企鵝~

zoo-26.jpg  

 

 

看到這巨大的龜,著實有嚇到媽媽我本人。。。

米:是千年老妖龜嗎?

zoo-27.jpg  

 

 

小比說他在餵烏龜吃葉子~

zoo-28.jpg  

 

 

終於走到了企鵝館,叫小比去跟企鵝們合照,

小比卻一直被企鵝嘴啄到。。。笑死我了!!!

比:誰啄我??

 zoo-32.jpg  

 

企鵝館裡冷氣真的好冷,跟室外有溫差,

企鵝站著不動好像假的,不表演吃魚也不游泳。。。

zoo-33.jpg  

 

出了企鵝館,因為悶熱的天氣把小人兩隻都搞累了。。。

這時就換推車上場!!!!

 

小比怕台灣黑熊,當我要走近拍照時,

這小子害怕地一直叫我們快走。。。


後來走到溫帶動物區,看到了蒙古野馬,

天啊!!這馬怎麼能那麼帥啊!!

好像從畫裡走出來的俊美~

zoo-34.jpg  

 

還有這斑馬,怎麼小時候我看斑馬時也不覺得牠身上的花紋有特別漂亮~

這天看起來覺得牠身上的花紋都在發亮!!!

屁股緊實又有光澤~

zoo-35.jpg  

 


長頸鹿們看起來也好優雅~

 zoo-40.jpg  

 


少了林旺的大象園區,讓人感到些許的懷念~

zoo-37.jpg  

 

兩隻小人還會互相交談,超可愛的~

zoo-38.jpg  

 

 

從企鵝館逛下來的時候,悶悶的天氣一直不停地在打雷,

果然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我們只好逃到貓熊館躲雨兼喝下午茶~

照片.JPG        

 

 

小人們吃飽喝足了之後,小妞和媽媽出了站沒多久,

小比就倒了。。。

zoo-45.jpg 

 

 這時又是媽媽開始練臂力的時候,

抱著沉睡的小人,出了捷運站,又去等客運,

足足站著抱了近三十分鐘~

我想很快我就可以報名舉重比賽了吧!!(菸)

 

期待下次跟小妞的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