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比爸朋友要結婚的關係,我又賺到一次小旅行,

一年一次的台中之旅,因為訂房訂的很臨時,加上剛好遇到暑假,

上次住的碧根已經滿房了,藉由噗友們的介紹,我訂到了文華道會館

WH-01.jpg

一開始訂房,文華道就給了我一個好印象~

先是電話確認你要的房型,然後訂房組就會發簡訊給你付款~

傳簡訊這招真的太sweet了,在外面轉ATM都不用再把帳號資訊再抄一次,

把手機帶著就好~

WH-21.jpg  

 

再來,因為是獨一無二的帳號,所以訂房組可以知道是誰匯的款項~

收到款項會再發簡訊給你,有沒有給它很貼心,不用再去電確認~

WH-22.jpg  

最最貼心的是第三封簡訊啦!!!

不但告訴你怎麼走,還告訴你導航的經緯度,在入住的前一天就給你發簡訊來~

什麼路線圖都不用查了!!!

WH-20.jpg   

 

乾淨又華美的大廳~

WH-02.jpg    

接待櫃枱~

WH-03.jpg  

等待check-in的父子倆~

WH-04.jpg    

 

上下樓層一樣用房卡控制~

WH-15.jpg    

 

踏入8樓,一看到的是此休息區~

覺得都像一幅畫了~

WH-12.jpg 

電梯旁的傢俱也很有設計感~

WH-14.jpg

房間由此去~

WH-13.jpg  

 

我們住858,一拿到這房號就覺得好吉利。。。XD

  WH-16.jpg  

 

警覺性很高的小人,一放在床上就立馬醒來。。。

大久沒出遊,很不適應的亂哭!!!

WH-05.jpg    

 

文華道的貼心不僅僅止於簡訊,當我告知入住人數是兩大一小的時候,他們就有詢問要不要幫我準備澡盆~

而且連椅子都幫我準備好了。。。

WH-07.jpg    

房間內部,比我去曼谷住的房間還大。。。

WH-06.jpg  

茶水區

WH-08.jpg 

貼心不知幾連發,竟然有這個告示用品~

WH-09.jpg 

桌上還放了一張逢甲夜市的美食地圖啦~

怎麼會貼心成這樣。。。

聽說館內設施還有泡腳機,當你逛累的時候,就可以去享受一下~

我們帶著小孩就沒機會享受到。。。殘念!!!

WH-10.jpg  

整個住房的感覺都很好,除了晚上一直被李小比踢,感覺很差之外,

文華道會館是我下次來台中還會想住的旅館名單之一~

但我下次要住兩張床的房間了,小比仔你去踢你老爸吧!!

WH-11.jpg   

心得:

雖然文華道離夜市有一小段距離,但設施和服務比起來我覺得比碧根優很多~

碧根是佔地利之便,不過,吃完夜市後可以散步回到人煙較少的文華道,也可以幫助消化,不是嗎?


文華道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TEL:04-36028088

FAX:04-36061088

地圖來自於官網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