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選的住宿地點Salil Hotel幾乎每天都有**新發現**,所以選在最後再來分享~先來看看它的內裝~ 

 Day1-75.jpg

因為有爬文說隔音不太好,所以要選遠離街道的房間,

結果他們就幫我們安排在一樓位置,在櫃枱後面第一間~

Day1-24.jpg  

這是大廳的沙發~

Day1-25.jpg    

 

一打開房門就有點驚嚇~

這房間也太小了吧!!還two bed room耶~

放上我們的行李當比例尺,打開行李箱之後根本是寸步難行。。。

  Day1-19.jpg  

 

兩張床把房間擠得滿滿的~

到這裡我倆就有點心碎了,雖然房間是還蠻漂亮的~

不過打算住看看,不對頭再請他們幫我們換房間~

Day1-18.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第一次覺得用這種形容詞不是一件好事**

Day1-16.jpg  

 

除了那兩瓶水之外,其他東西都是要錢的,請小心使用~

Day1-20.jpg    

 

最妙的是這兩瓶水,上面寫著,不能帶出場~

意思就是瓶子要留著嘿,感覺是很環保,但我怎麼覺得是小氣(誤)~

**我們每天都把瓶子裡的水倒光,他們真的會來換水**

Day1-15.jpg  

 

再來介紹廁所~

Day1-21.jpg    

 

Day1-22.jpg  

 

廁所跟房間比起來,比例算是大了~

有浴缸可以泡澡/泡腳,挺不賴~

Day1-23.jpg  

 

提供皂品們~

**牙刷要自己準備,飯店的要錢哦~**

Day1-17.jpg  

因為是住一樓,所以沒有陽台,外面就是長廊~

Day1-26.jpg  

 

沿著長廊往後面走有一個無人游的游泳池~

Day1-29.jpg      

 

不怕熱的可以在這裡享受一下日光浴~

Day1-31.jpg  

 

游泳池的另一邊吃早餐的地方,上面也都有房間~

Day1-76.jpg  

 

心得:

在曼谷住宿若花到一晚近兩仟,就算是中高等級了~

但我們從第一天入住開始,幾乎每天有不同的事情交織而生~

第一天晚上,先是警鈴大作,而我們太累了,以致於沒有起床逃跑,一心覺得應該是警鈴故障,

也應該是因為住一樓的關係吧!!爬窗就可以逃了,我倆顯得老神在在,對完話之後翻身繼續睡~

過了沒多久,我聽到有泰國人在窗外聊天,這一聊聊到我火都來了,

正想要用緊急時刻都會特別好用的英文來譙他們時,我拉開窗簾一看,

原來不是聊天,是一對情侶在吵架,而且剛好吵完了轉身離開,我又爬回去床上睡~

天亮沒多久,隔壁傳來打掃在浴廁開蓮蓬頭的聲音,

OMG~我快花瘋了~我淺眠又怕吵~一個晚上竟然起來三次

 

第一天晚上因為我有泡腳,所以我故意把浴缸裡的水留著,看他們的clean程度到哪裡~

第二天回到飯店的時候,發現水沒有倒掉,垃圾也沒倒~

BTW,夜裡沒有擾人的聲音出現,丫彌陀佛,得到一夜好眠~

 

第三天,故意把垃圾筒放在走道上,終於記得幫我們倒垃圾,但烏龍的事發生了~

床上出現一件乾洗的衣物,上面寫了房號,我記得上面的房號離我們的房號數字很遠,

如果說是看錯,也有點太誇張了~

 

第四天的晚上,我倆聊天聊得很晚,要睡前,聽到的是隔壁住客的打呼聲,很誇張吧!

 

結論來說,這間飯店除了離BTS近外,優點不太多~C/P值也不太高,

而且雖然是在BTS附近,但計程車不太知道這間在哪裡,它位置是卡在巷子和巷子的中間,

有點像是巷中巷,晚上若用走的,一路上真的很黑,坐計程車也不太好找路,

但可以call飯店的嘟嘟車來坐就是了~

以上純屬個人住宿心得,如果住高一點樓層,大一點的房間,感受就會不同了,也說不一定~

 

 

Salil Hotel
 

地址:4/14-17, Sukhumvit 53 (Paidee-Madee),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電話:(662) 662 5480-3 

傳真: (662) 66 2 662 5484

e-mail : infosl2@salilhotel.com

 

How to go:

BTSSukhumvit線【淺綠色】Thong Lo站下車,沿著soi53走進去,

看到soi Thonglor1右轉即可到達~總路程約5~10分鐘。。。

也可以沿著另一條soi55走,看到soi Thonglor1左轉

但路比較長,時間會花得比較多~

 

地圖來自於官網~

貼心的附上給計程車司機看的泰文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