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曼谷哪裡好買哪裡好逛,如果要推有質感價格又不錯的地方,我大推百貨公司,還有退稅的服務,真的很愛逛的人,來這裡一定可以逛到鐵腿又盡興,而且絕對不會無功而返~Siam暹邏站這裡有三棟百貨公司,由右至左分別是Siam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Day3-1.jpg

 

第一棟踏入的是  Siam Paragon,這棟百貨公司外頭有流水有棕櫚樹,拍起來還蠻有一番風情的~

Day3-2.jpg  

 

Siam Paragon的B1有海洋世界,成人票要850THB、兒童票650THB,

有4D影片可以看,還可以另外付費搭玻璃船到水中看魚,非常適合帶親子同遊~

二樓有內衣服飾區,知名品牌的內衣褲都比台灣便宜很多,一件內褲W牌不會超過200THB~

Day3-3.jpg  

 

這裡最吸引我的是Zara和GAP~殺完GAP的童裝,就喝杯咖啡再出發!!


隨處可見的星巴克,累了就坐下來歇歇腳~

不過我想全世界的星巴克只有在美國最便宜吧!!(遠目)

Day3-4.jpg  

 

接著,往Siam center前進。。。

 Day3-5.jpg  

 

發現一個還不錯逛的workshop sale~

Day3-6.jpg  

 

失心瘋的帶了這些回來,全部都五折~

打完折下來,一件大概兩、三佰塊而已~是不是很好買~

我的旅伴還用五折買到了一個皮質很好的肩背包,因為單肩背對媽媽來說有點麻煩,所以我就沒跟著買下去~

但摸著它的皮,我可是一直讚嘆不已啊!!!俗又大碗~

Day3-28.jpg  

 

最後,經過有許多設計感十足的鴨子廣場,就表示到了Siam Discovery

Day3-7.jpg


這裡的六樓有杜莎夫人蠟像館哦~

百貨公司一樓可以免費跟茱莉亞合照,服務小姐會很熱心的幫你拍照~

只要花八百塊泰銖,就可以跟明星們近距離接觸~

**話說我拍照完聽到有外國人在談論這尊蠟像,我才發現她不是我以為的"娜姐",噗,我也太瞎**

Day3-8.jpg  

 

Siam Discovery一樓就有Naraya,四樓有日本知名品牌Loft

至於百貨公司對面號稱是台北西門町的**Siam Square暹邏廣場**小店非常多,也可以說是非常雜。。。

我想花個半天一天也不夠挖寶,如果有興趣的人是可以在這裡好好看看曼谷年輕人流行走向~

 

最後,附上第三天的戰利品~

Day3-27.jpg  


How to go:
BTS Siam站(淺綠和深綠會在此交接,此站為大站,請避開上下班時間搭乘)


遊記聯播by Agnes

[泰國曼谷自助] Day3 Siam逛街趣

 

後面的遊記還會介紹我最推薦的逛街去處哦~第三天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