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幾年都去台中燈會,鼠年的時候,和小比爸去看了米老鼠,去年則是帶了小比去看了跳跳虎燈會,今年台中的主題是"愛麗絲寶貝兔",本來下週有機會台中看,但天不從人願,竟然只到這週就結束了,殘念!!只好桃園的加減看囉!!



純粹是為了小人來看燈會的,不然這個主題不是非常吸引我,不過卻吸引了許多小朋友


遠遠的,就看到龐然大物?!


會場外面,還有神明們在這裡保庇大家。。。


小比站在門口立馬被造型汽球們吸引住。。。開始喊:海棉寶寶、Dora......


在門口拍照時,眼神都無法和我的鏡頭對焦。。。
叫了好幾聲才拍成功!



展出時間只到18號哦~很怪,為什麼不展到星期日?不懂??


會場裡有各式各樣巨大的充氣恐龍~可能主題我沒興趣的關係,逛起來有點空虛。。。


沒想到,俗辣"比"不怕恐龍,他前幾天去書展的動漫館,竟然怕牆上的動漫人物們??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有點興趣的東西。。。是"湯瑪士火車嘟嘟嘟耶!!"(用小比的語氣)


晚上亮起來的時候,應該會更可愛~


還有這台車。。。我有點忘記他來自於哪裡??湯瑪士裡的伙伴??


小人高興得在草地上,自顧自的擺起三連拍~
圖2:蜘蛛人?


最後小比還找到了他的好朋友。。。


要衝桃園恐龍燈會的朋友們,只剩明天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