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了婚、生了孩子,情人節這個東西離我愈來愈遠不說,還越來越難體會情人的含意為何。。。


這天,只是想趁著書展的最後一天,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意兒,沒想到竟然賺到過情人節的機會。。。



怕下班潮沒餐廳可以吃飯,六點之前我們就
來到了Neo19。。。


情人節大餐吃和民,心裡面默默期望小比能乖乖吃飯,不要讓我們吃得很狼狽啊!!
難得的一頓大餐。。。


上餐前,小子在看他的戰利品-
PENELOPE-貝貝生活日記 Vol.1,裡頭是在講貝貝可以一個人獨立完成很多事,買這卷DVD是阿木我希望小子能快點學習獨立,戒掉baby時的一些依存習慣,一整個用心良苦(離題了,跳一下)。。。


情人節的合照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重點變成跟小情人的合照。。。


小比爸很大器的說,想吃什麼隨便點。。。真是大心!!!

餐點來了,飲料先上-我點的金桔可樂和小比爸的珍珠奶茶。。。
我唸小比爸說"神經,來這裡點一杯八十塊的珍珠奶茶"
小比爸回說"你還不是一樣點可樂。。。"
真是龜笑鱉啊。。。其實我真心是想來杯啤酒,苦無酒伴啊。。。(真愛喝)


綜合串燒、讚岐風烏龍麵、綜合天婦羅、
特上綜合壽司、
鐵板嫰煮豬里肌、馬鈴薯明太起司
燒、鰻魚鍋燒飯

串燒吃的是原味,烏龍麵味道有點偏鹹、炸物炸得恰到好處、握壽司很新鮮,尤其是像果凍般的生魚片,讓我難以忘懷啊!
豬里肌很嫰很下飯,馬鈴薯太小盅,饅魚飯則是悶煮得很香~

饅魚先烤好,飯是隨桌悶煮~煮到酒精燒完後,再悶一下就完成了。。。


賺來的情人節,小比很識相的坐了一個小時,雖然一下玩水杯,一下玩汽車,自己吃飯吃得一片狼籍,但不吵不鬧,我就阿彌陀佛了,對於他最近的表現來說,算是不錯。。。

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跟情人節一樣甜蜜,那情人節就不用刻意來渡過了~

最後,送上大小情人的照片一張,其實他們倆個才是前世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