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的辛苦事之一,就是想辦法讓小孩不要無聊~於是我上個月就從書局買了貼紙書給小比玩,上個月的他,手指很不靈活,幾乎都是我教他怎麼把貼紙摘下來,再貼在圈圈上,一個月後,他就不用我協助了,自己會貼了~


一開始很有耐心,可以貼好一下子,上手之後就愈來愈沒耐心,我也不是每次他都要貼貼,我就願意拿給他~

這天,他自己默默貼了很久。。。


丫咧,不貼在圈圈內,開始發揮他的創意。。。還故意貼在腳上和地板上。。。
anyway,只要不是做破壞性的行為,就隨你的創意去發展吧!
玩貼紙書,還可以順便教顏色,雖然小比好像對顏色好像還是沒概念,但不是挑藍色貼紙貼就是選綠色,也蠻妙的~


【題外話】

某天,小比爸拿他的古董相機出來,小比看到又想要躍躍欲試了。。。

相機頭很重拿不好,又不知道怎麼對焦按快門。。。只能學大人空喊一、二、三。。。


還索性把相機弄成這樣拍照。。。哈哈哈~搏君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