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到噗友分享健寶園試上優惠(三堂只要550),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又幫小比報名試讀,距離上次上課是半年多前了,真心期待他會有沉穩一點的表現,沒想到事與願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丫嬤和丫爸也有跟著去的關係,第一堂play課很不受控制,又滿場飛~
叫他跟著上課,還敢回嘴說"不要,不要",媽媽我整個火都快燒到頭頂上去~

一下叫丫嬤,一下又叫丫爸。。。


完全在狀況外,沒辦法融入課堂中。。。


直到"泡泡"的出現~小子注意力這時才集中了起來。。。


泡泡消失後,小孩也跟著消失。。。

開始拉氣球傘時,小人才又出現一下下。。。


接著,我又很猛的讓他接著上music課~因為這堂課有其他小朋友請假,所以是一對一上課耶~感覺好賺哦~

是一對一上課,於是我請丫嬤和丫爸在外面休息等候,我自己陪他上課就好,這小子不知道是喜歡音樂還是老媽在所以不敢造次~音樂課的表現出奇的好!會跟著老師轉圈圈、會玩一下樂器(有拍打在拍子上哦~)、還高興的唱歌~


不過課程結束後,不放心的我一直追問老師們,這樣是正常的表現嗎?怎麼覺得一歲半那時上課還比較乖?
老師們說第一次上課是正常,還說這個年紀是所有年齡層裡,最難控制的年齡~說專注力是可以被訓練的~

讓我有點猶豫是否要讓他去上點課??


這週,遇到小比外公生日,咱們全家出動來去慶祝,小子表現不錯,可以自己坐著想辦法吃完一碗飯~
不會吵著不要吃,或者是要離開位子。。。好像苦盡甘來了啊!!!


這次用餐地點在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的水源會館
,還不錯吃~服務也很親切~


去年的這個時候~小人兩隻,真是小人追人老啊!!!


不得不說,小比真的是個很會討好人的孩子。。。一手牽著外公,另一手就一定要牽著外婆~


水源會館樓下轉角有間小7,外頭有一尊"歐噴醬"和"辣客醬"~果然很吸引小人~


好笑的是,因為婷婷一直追小比,所以小比不想跟兩位姐姐坐在一起,只要婷婷一坐在小比旁邊,他就會跳起來。。。
所以,寧願不要坐在一起,但還是要跑到我鏡頭前喊"1~2~3"。。。


最後還玩起碟對碟的遊戲,笑死我了。。。


延伸閱讀:

【1Y2M3W】試上健寶園的小小運動健將



健寶園試上活動資訊如下(訊息來自健寶園官網)~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1年2月1日

 

凡0-4歲新生於健寶園官網預約試上體驗,下載列印優惠券,得享3次活動試上優惠價 550元 (原價2550元,立即省下2000元!),一次就能試上三種不同活動,這麼好康的機會可千萬不要放過喔!


您可選擇以下一種組合:

組合1: Play感覺統合活動 1次 、選修活動 2次 (可選擇兩種不同選修活動)

組合2: Play感覺統合活動 2次 、選修活動 1次

*選修活動包括-- Music音樂活動 、Art藝術活動 、Global Kids 環球寶貝活動



小比的年齡座標座落在play4、music2和art1~

健寶園星期一公休~趕快在網路上報名,把握下週的試上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