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已經來到了第五天,才在寫2010年的回憶錄,是不是有點慢?

2010要閉幕前,我逼著老公跟我喝一杯來慶祝!因為他不愛任何有酒精的飲品,我特地選了梅酒,硬叫他跟我喝完一杯!!


2009年末,我請了育嬰假,開始成為想都沒想過的"全職媽媽"~

2010一開始,我便開始跑榮總追踪及治療我的甲狀腺問題~


月底二月初和老公去了北海道,這是我三十年來第一次看到雪!!


回國的那天晚上,小比會走路了,繞著我們身邊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三月初和娘家媽媽一起,帶著小比展開了三天兩夜的中南部輕旅行~


三月底,我做了不該做的"原子碘治療"。。。和兒子隔離了一週,是我跟他分開最久的一次!
第一次和兒子視訊,我哭得淅哩嘩啦~


四月,幫兒子辦了第一場生日週歲趴,在樂葳行館~和我最重要的朋友們~


帶兒子去參加很弱的麗嬰房抓週~


小比經歷多災多難的一個月,先是頭撞到積木流血,媽媽我嚇得腿軟。。。


後來又得了玫瑰疹。。。


後來又感冒。。。


六月,單槍匹馬的帶小比去健寶園試上課程~


去參加了第一次的廣告試鏡活動~雖然沒上~哈!



還參加了第一次的寶寶生日趴~認識了好多人媽好朋友們,還有可愛的小寶貝們~



和老姐去韓國自助批貨旅行,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帶著勇氣就出發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回國之後,好像人生又更邁進一步,突破了自我~



八月,應之前同事之邀,我去分校代課一個月~每天早上要做八點零五分的火車到台北士林上課~

九月初,開始投入韓國Gmarket代購行列,賺點家用~
全家一起到花蓮去看媳婦兒-虎妞~


十月,和小比的丫公和丫嬤,一起帶小比去海南島和香港走走~
是我第一次去大陸,小比第一次出國!


11月,我的麻吉好友一個從澳洲回來探親~


另一個從英國回來~我帶著小比和她們餐敍、逛花博!



十二月,帶著小比參加了寶寶聖誕趴~


還參加了聖誕親子二日遊~


2010年的最大感想是...沒想到,我這年竟然出國了三次。。。


看著照片、細數回憶,突然發現全職媽媽的生活也夠忙的,不過好在小比的很多第一次我都有參與到,也陪著他一起經歷及創造回憶~

2011年,我有很多不敢期許的心願,希望能夠擺脫2010的年的不順,迎接平順的2011年~
Goodbye 2010~Hello,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