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八點半到大廳用餐,每房都有一桌的菜,感覺好豐盛,我很愛這種粗茶淡飯的早餐~


九點半,在山行玫瑰做完最後的巡禮,便依依不捨的告別這美麗的山嵐,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近十一點,我們到達了竹南的四方牧場
一下車,凜冽的風吹進骨子裡,哇塞,比山上還冷好幾倍~看看這小人三隻,冷到臉都僵了。。。


閎寶貝還冷到做怪表情,超可愛~


小人第四隻咧??

在這裡不畏冷風的走跳著呢!!!小人屁股果然三把火,沒在怕的啦!


這次看到牛,有冷靜的停下來觀看幾秒。。。



在販賣部一樣活潑亂跳。。。跑來跑去。。。


還是喜歡看魚~


一行人稍作休息之後,就來去餵小牛。。。
餵小牛的牛奶一瓶25元,要在販賣部先買好,再走過去餵小牛哦~



餵小牛的時候,我抱著應該又是媽媽餵的心情餵小牛,沒想到,奶瓶交到爸爸手上後,小比似乎躍躍欲試~
從一開始的好奇,到伸出手拿住奶瓶餵小牛,媽媽我在一旁可是驚呼連連,有種兒子真的長大了的感覺,感動的好想哭啊!


中午用完餐,小魚和YaYa一家人也來跟我們會合了,這是滿三個月的YaYa,媽媽養得很好吶~
第一次跟
YaYa見面,好開心啊!他生日跟我差一天呢~雖然差了幾十年。。。

在溫暖的室內用餐,冰山美人妮終於露出笑顏~超古錐~((啾))

在牧場,有個很奇妙又有點詭異的玩意兒~
是娃娃拉車,
只要投錢就會拉車前進,剛好有人要去烤肉不坐了,所以有機會讓小比試坐~
這時"俗辣比"又出現了,坐沒幾步就害怕了起來,然後棄車落跑了。。。



小人一直坐不住,媽媽我就帶小子去買飼料餵魚。。。


第一次拿飼料餵魚的小子,亂丟一通,丟得滿地都是。。。

由媽媽和爸爸各帶一次去餵魚之後,竟然還意猶未盡的想來第三次,當然是遭到拒絕啊!
因為咱們準備要打道回府,小人也幾乎都在充電了,只有小比還沒充電仍然精力十足~
第一次的寶寶親子遊很開心,也期待下一次同遊的機會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