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學大人塗乳液的小比,又學會一件有點娘的事就是"學媽媽夾睫毛",看他是不是學的有模有樣!!只是夾不對位置而已~


11月對媽媽我來說,是個很讚的月份,因為我的海外好友紛紛回國探親,小比當然要負起小伴遊的責任~


這天出門很乖,不吵不鬧。。。


圖解-在小比的字典裡:有iphone便是娘。。。(大誤)


還一直跟丫姨討抱,一整個很大心。。。


整個哄得阿姨好開心啊!都像丫姨生的小孩了。。。噗!


第二天,陪小O姨和岳母大人弄頭髮。。。


又黏在人家的腿上。。。這天就不是很乖了。。。媽媽一直不停的在壓抑著情緒,很彆的一天。。。


隔天來到花博"走馬看花",由於我們算是"老弱婦孺團",所以要排上九十分鐘的室內館,我們統統放棄不看。。。


光搞定這小子,就讓我筋疲力盡了,更別說好好看花了啊!反正早有心理準備還會再去的。。。
圖解:這是親家母幫我們拍的合照,我很愛這種fu~很自然~


不聽始喚的小人和小O姨拍下了很逗趣的照片~


這小子真的很吃得開耶。。。


爆走的小人真的很難好好拍個照。。。


還是不敢靠近虎妞,覺得她是個小動物吧!!而且一向很大方的小比,竟然不想跟虎妞分享推車耶~真小氣!


近三個小時的走馬看花,最後的四十五分鐘,我就這麼抱著12公斤且沉睡的兒子趴趴造,回到家手真的快廢了,肩胛骨超痛!


星期六去小比爸大表哥開的獸醫院誌賀~這小子便溜起狗來。。。


其實他是在玩繩子,最後一看到爸爸的車來了,連
繩子都不要了,還好狗很乖不會亂跑,不然給小比溜一下會溜到找不到狗哦。。。


最近小肌力好像有比較成熟些,於是"自行吃飯機制"又再度啟動,這次使用玩德瘋的北鼻湯匙,真的是好好用啊!而且小比也知道要扶住碗了。。。但是挖食物挖到累,小比還是會call媽媽餵。。。


這週~

小比會
"唱歌"(唱"娃娃兵"、巧虎的"泡泡歌"、巧虎的唱跳歌)
"跳舞"(跳"泡泡歌"、momo台"小星星"...)
"會從一數到十"(但四常常會不見)


會說"拿嬤"。。。
是在說"橘子"的台語。。。

會說"可以"。。。
問他XXXX可以嗎?他突然會回"可以"


會回大人的話"哦"
跟他說出去要乖要聽話,他會回答"哦",很成熟的感覺但是很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